网带帮忙!三幸运滚网!李娜力保关键发球局

[导读]在第二盘最为关键的时候,幸运女神终于站到了中国金花这一边,在本盘第9局,李娜依靠三次幸运滚网球顽强保发成功,一举扭转了战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运气守恒定律再次体现!李娜在首盘比赛因为裁判的一次误判给对手留下了翻盘的机会,而在第二盘最为关键的时候,幸运女神终于站到了中国金花这一边,在本盘第9局,李娜依靠三次幸运滚网球顽强保发成功,一举扭转了战局。

在首盘比赛中,李娜的运气一直不是很好,不管是网带还是裁判都没有站到金花这一边。第二盘比赛李娜一度以局分1-3落后,直到第8局中国金花终于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4-4平,双方的争夺进入到白热化阶段。

第9局比赛至关重要,李娜一上来先丢一分,幸运女神此时开始站到金花这一边,在第2分的争夺中,双方在底线陷入相持,李娜反手位一度被对手压制,但是她没有保守的选择切削,而是挥拍大力击球,球在网带上弹了一下之后落在了A-拉德万斯卡场地一侧,波兰名将飞速奔到网前但是已经来不及救球,只能懊恼的一脚将球踢飞。

30-30之后,幸运女神再次降临,李娜底线的正手击球再次弹网急坠,A-拉德万斯卡又一次追赶不及,只能望球兴叹。而这还不是本局比赛的全部意外内容——双方战成40-40之后,李娜的反手位击球再次挂在了网带上,但是球没有落网,也没有弹出界,而是非常幸运的弹到了A-拉德万斯卡的一个防守空位中,波兰天才此时已经显得非常无奈,只能仰天叹息,央视支持人也调侃道,A-拉德万斯卡在场上已经完全无语了。

在这三次幸运滚网球的帮助之下,李娜幸运保住了这个发球局,而这也帮助她彻底扭转了场上的局势,在接下来一局中国金花强势破发成功,从而以6-4扳回一盘,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盘的争夺中。(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