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接近意甲豪强队长 巴西前腰周末出战成疑

腾讯体育讯 从本周开始,中超二次转会大门正式拉开了帷幕,但泰达俱乐部迄今为止并没有宣布任何新外援加盟。一个令人担忧的消息是,球队此前苦盼的高中锋人选还在斟酌之中,而巴西前腰安德烈齐尼奥恐怕只能等到明天才会抵达天津和球队会合。“如果外援现在才抵达的话,我想肯定不会派他出场,因为这样做很不职业。”吉马良斯干脆否决了巴西强援出场的可能性。

尽管意大利前锋高中锋比安奇越来越接近泰达,不过根据记者的了解,这桩转会完成的话还需要一段时间。此外,今天的训练场上,记者也没有看到巴西强援安德烈齐尼奥的身影,球队官员这样认为:“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我想他会在今天晚上踏上飞往天津的航班,或许会在凌晨抵达。”考虑到本周末就要对阵上海申花,这两名泰达俱乐部花费重金引进的外援,无论如何恐怕都很难登场,这对于球队而言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尽管外界传言很多,但主帅吉马良斯却不肯透露任何消息,甚至对于巴西媒体已经明确报道安德烈齐尼奥的消息,他也打起了马虎眼。“从目前来看,并没有任何消息,如今还没有定下来人选。至于你们所说的安德烈齐尼奥,实际上我看过很多外援的资料,我不知道你们说的是哪一个。”记者们不死心,干脆询问他是否对博塔弗戈这名中场球员有印象的时候,吉马良斯才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他当然是一名好的球员,至于他来了之后是否会加强球队实力,我不假设这种情况。”

如果安德烈齐尼奥明天抵达球队的话,那么他是否会出现在周末和申花队的比赛中。对此吉马良斯很坚决一票否决,“球员到来几天后就要投入比赛之中,说实话这样做很不职业。实际上我们之后会迎来一个小的间歇期,我现在不能谈以后的事情。”不过这名主帅接下来的话让人哭笑不得,因为他似乎又没有把话说死,“不过足球的特点就是随时变化,任何可能都会发生。”

今天的训练中,泰达队目前的5名外援都随队训练,甚至铁定走人的尤万西奇也参加了正常的训练。对此,吉马良斯的态度值得玩味,“我们早在三四周之前就在谈论更换外援的事情,不过这其中,我们现有的外援有的表现很好,这样也让选择出现了变数。”这番话也意味着,最近三场比赛攻入两球的迪尼尔森留下的可能性正在加大,主帅对此的态度很明确,“我不能说出名字来,这样是对他们不尊重,适当时候会由俱乐部发表官方消息的。”

周末和申花的比赛,泰达目前充满了信心。吉马良斯的态度是,“球队下半年必须要超过上赛季下半程的积分,去年下半程拿了22分,我们要拿更多的分数才行,这样才能保证完成保级工作。”而李玮锋则认为:“最近几个赛季,我们对阵申花的比赛中一直具有优势,如今我们队势头这样好,没理由不拿下这三分。”(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