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头牌律师助卡马乔讨薪 罗尼卡卡皆为客户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斯睿报道:找“马”容易弃马难。头顶着世界名帅光环的卡马乔执教国足两年期间尽管战绩直线下降,但让国人看到西班牙人真正职业之处并不在于其执教成绩,而在于其手握着合同坚决与中国足协“较真”的表现。据悉,卡马乔的委托律师、被誉为“欧洲体育界头牌律师”的费列罗已于昨日抵京与足协进行谈判。

关于解约的违约金,卡马乔教练团队希望拿回与中国足协剩余14个月合同的年薪和税金,总计约700万欧元,而足协只能接受300万欧元左右的违约金赔偿价位。

据了解,卡马乔委托的律师费列罗是体育经纪方面的头牌律师,在全球知名律师专家榜榜上有名,非常熟悉国际体育经纪和法律事务,旗下有不少客户包括罗纳尔多、卡卡等。

鉴于双方合同中有这样的表述:卡马乔应在带队期间给国足带来明显的积极变化。所以某种意义上而言,中国足协也具有一定的反击能力。

鉴于东亚四强赛即将开赛,留给足协的协商时间极其有限,所以在近两周内,足协有可能彻底撇清与卡马乔的关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