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合会杯最美女性出炉 超美臀天使获选(组图)

腾讯体育讯 2013年联合会杯已经落下大幕,最终东道主巴西队在决赛中3-0狂胜西班牙,勇夺冠军。巴西杂志《Sexy》评选出了本届联合会杯的“最美女性”,她就是巴西名模阿莲-贝尔纳德斯(Aline Bernardes)。

贝尔纳德斯成名于巴西一项名为“Miss Bum Bum”的臀部选美比赛,尽管最终未能戴上后冠,然而她依旧凭借热辣的身材迅速上位。在那次比赛结束之后,贝尔纳德斯先后与多个期刊、杂志签约,并且推出了一系列性感照片。

在本届联合会杯期间,贝尔纳德斯多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当中,其丰满的身材以及狂放的作风颇为吸引眼球。也正是由于这样的原因,《Sexy》杂志最终将贝尔纳德斯评为本届杯赛的“最美女性”。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