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里愿给卡卡小罗机会 一密探带关键情报

巴西队的大门对卡卡和小罗依旧敞开

巴西队的大门对卡卡和小罗依旧敞开

腾讯体育讯 联合会杯夺冠,让人们看到了一支成熟的巴西青年军,这样的一支球队是否已经没有了卡卡和小罗的位置?对此,斯科拉里予以了否认:“大门一直是敞开的。”

“我不会对参加了联合会杯的球员承诺说一定带他们去世界杯。”斯科拉里并不认为现在这支巴西队已经有取得世界杯的实力,在他看来,队伍还需要进一步做出调整。那么,卡卡和小罗是否有机会重新入选巴西国家队甚至征战世界杯?对此斯科拉里表示并非不可能。

联合会杯前,斯科拉里在确认大名单时拒绝了卡卡和小罗,此事一度在巴西引起很大争议,目前这支巴西国家队缺乏足够的球星,经验也稍显欠缺,而小罗在巴甲联赛中优异的表现让人们看到了他的涅磐重生,卡卡虽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难获机会,但从偶尔登场却屡次闪光来看,他的状态依旧保持得不错。但斯科拉里还是以锻炼新人为由放弃了2002年他一手提拔的两员老将。

不过,与西班牙的胜利证明了大菲尔的选择没有错,这支巴西更有纪律,战斗精神更强,颇有02年那支世界王者的影子。但值得注意的是,巴西在历届世界杯中都有带上老将坐镇的传统,而斯科拉里又表示卡卡和小罗仍有机会,这是否意味着,只要新赛季两人能够奉献出打动斯科拉里的表现,明年的世界杯两人依旧有机会参加呢?

除了卡卡和小罗,斯科拉里到底用了什么魔法让巴西能够3-0完胜西班牙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斯科拉里承认,葡萄牙国家队的技术委员会给他当了密探:“2010年葡萄牙曾4-0战胜了西班牙,我们研究了那场比赛的结果,并和葡萄牙的技术委员会借鉴了数据,他们是我们的侦察兵。”2003-2008年间执教过葡萄牙的斯科拉里说。(K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