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助阵姚明慈善赛 卡在巨人之间合影很开心

卡卡中国行助阵姚基金义赛

“卡”在巨人之间很开心

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坐惯了“冷板凳”的卡卡不会想到,他今夏的中国行会引来数百名球迷接机。昨日下午,卡卡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正式开启中国行。

早前各路媒体纷纷报道卡卡将于6月30日抵京,得知这一错误消息的外地“卡迷”们也早早抵京,有些球迷为了一睹偶像风采,甚至前日就赶赴机场围堵卡卡。

昨日,在卡卡乘坐的阿联酋航空航班还未抵达首都机场时,就已有上百名球迷等候在T3航站楼国际到达出口,他们穿着巴西、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皇马球衣,高举卡卡的海报与各式DIY横幅,一位女球迷甚至在iPad上制作出滚动的“kaka”字幕迎接偶像。

据悉,卡卡本可以选择VIP通道离开球场,但得知机场有数百名“卡迷”专程赶来看望他,卡卡选择走普通通道,与球迷们有了一次近距离接触。

15点40分左右,身着深灰色休闲T恤,戴一顶黑色鸭舌帽的卡卡携母亲出现在候机大厅,等候多时的粉丝一齐涌上,不过这并未惊到卡卡,巴西人全程保持微笑,并留步为少数球迷签名,随后匆匆赶往本次中国行的第一站姚基金慈善赛,中途在酒店还会见了中国篮坛第一巨人孙明明(微博)

在昨晚的慈善赛开场仪式前,卡卡与姚明一起出现在贵宾通道,在接受现场主持人的采访时,卡卡称自己很开心来到这里。比赛前,足、篮坛两大明星卡卡与姚明还进行了亲切交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