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欲用博格特+汤普森换魔兽 成功希望渺茫

勇士欲用博格特+汤普森换魔兽 成功希望渺茫

勇士欲拿博古特+神卫换霍华德

腾讯体育讯 金州勇士队在今年季后赛一鸣惊人,闯入西部半决赛,并且惊出马刺队一身冷汗。这支坐拥奥克兰良好气候的球队,也有吸引大牌球员的筹码,他们对于霍华德这样的中锋一直垂涎三尺,待魔兽会面老鹰之后,他们就将见面。据悉,勇士已经开好了交易条件,希望与湖人达成“双赢”。

“他可是联盟最好的中锋,我们没有理由不加入争夺战。”一位熟悉事情状况的勇士队消息人士透露。

勇士队的游说团包括了老板拉科布,总经理梅耶斯,这句帅马克-杰克逊。他们的当家球星库里并不在其中,不过他已经效仿姚明,用电话与霍华德进行了联系。

勇士队并没有老鹰、火箭那样的薪水空间,他们想得到魔兽只能通过先签后换来实现。据悉,勇士队愿意拿出安德鲁-博格特和克雷-汤普森或哈里森-巴恩斯作为筹码,湖人可以通过交易,得到博格特理查德-杰弗森将到期的合同,争夺2014年的NBA(微博)自由球员市场。

但消息人士也透露,魔兽对于球队在人员配置方面的胃口极大,一旦勇士队进行了交易,他们的人员配置将会缩水,尤其是损失克莱-汤普森这样的明日之星,对勇士队并无好处。在与火箭队会面之时,霍华德就曾经表示,希望休斯敦人再签入一位顶薪合同级别的球员,组建三巨头,就可见霍华德对于总冠军的渴望有多深。

所以勇士队是今年追逐霍华德球队中最弱的一个,湖人有的是钱,他们能够提供给魔兽最好的经济保障,火箭有薪金空间,以及未来最优秀得分后卫詹姆斯-哈登。小牛有一个远近驰名的老板,很对魔兽的胃口,而老鹰队是魔兽的家乡球队,同时他们拥有今年最大的薪金空间。不得不说,勇士队凶多吉少,他们想要获得霍华德,除非奇迹发生。(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