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称热火马刺有意奥登 大帝44个月未打比赛

美媒称热火马刺有意奥登 大帝44个月未打比赛

奥登大帝会在哪支球队选择复出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Yahoo体育》报道,职业生涯始终悲催的2007年状元格雷格-奥登有可能会在下赛季重新出山,即便他已经超过3年半没有出现在篮球场上,仍有许多球队向他发起追求,其中便包括热火马刺

报道显示,目前有意奥登的球队不在少数,除了热火与马刺外,骑士凯尔特人小牛国王步行者以及灰熊都对“大帝”感兴趣。尽管自2009年12月6日后,他便再也没能出现在篮球场上,这意味着他接近44个月未打任何一场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奥登在当年与火箭交锋时受伤的前一场比赛,对手恰好是热火,那一战他抢下13分20个篮板。

作为2007年的状元,奥登本来有着无比美好的前景,甚至他被认为是二十年一遇的才俊。为此尽管刚被开拓者选中后菜鸟赛季便因伤报销,但当时开拓者的总经理普理查德仍强硬的表示“如果再有一次机会,他仍会选择奥登而不是杜兰特”。然而奥登终归命苦,接连不断的膝伤将他击倒,职业生涯总共他只打过82场比赛,场均贡献9.4分7.3篮板。普理查德也疑似因此事被问责,于2010年夏天遭到解雇。

目前奥登的精神状况不错,消息人士同时还透露,他希望自己能在身体方面做好准备,以应对届时的训练。除此之外面对众多追求者,奥登似乎并不急于做出决定,而是打算衡量一番后再做出选择。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