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丁宁领衔国乒赴亚锦赛 张继科李晓霞缺席

亚洲乒乓球锦标赛6月30日在韩国釜山开幕,中国队派出了包括马龙(微博)、许昕(微博)、丁宁(微博)、刘诗雯(微博)等主力在内的10名队员参赛,大满贯张继科(微博)和李晓霞(微博)均缺席,比赛将于7月7日结束。

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是亚洲乒乓球联合会组织的最高水平赛事,每两年举行一届。上届亚锦赛原计划应于2011年9月在黎巴嫩举行,但由于该地区安全问题,最终于2月23日-3月1日在澳门举行。

上届比赛中,中国队获得了7个项目中的六个冠军,唯一旁落的是男双金牌。老将郭焱(微博 博客)是当时最耀眼的明星,她除4-1力克丁宁获得女单冠军外,还与丁宁配合拿到女双冠军,和许昕搭档混双问鼎。男单决赛中,马龙4-0完胜张继科。男双决赛则是新加坡的高宁/杨子(微博)4-2力克韩国新星金珉锡/郑荣植。

本次比赛中国队的两位大满贯张继科与李晓霞缺席,但其他主力悉数征战,男队包括马龙、许昕、闫安(微博)、周雨(微博)和樊振东,女队是丁宁、刘诗雯、朱雨玲(微博)、陈梦和郭跃(微博 博客)

附:

中国队各项参赛名单:

男单:马龙、许昕、闫安、周雨、樊振东

女单: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郭跃

男双:马龙/许昕、闫安/周雨

女双: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

混双:闫安/朱雨玲、樊振东/陈梦

(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