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发型惹的祸 巴西长人选秀戴帽险闹笑话

都是发型惹的祸 巴西长人选秀戴帽险闹笑话

诺盖拉的帽子一直顶在卷卷的头发上

记者殳海报道 一直以来,在选秀大会上戴上某支球队专属的帽子,都是NBA(微博)球员推开圣殿大门、成为职业球员的一个标志。但2013年的NBA选秀大会上,来自巴西的长人卢卡斯-诺盖拉就险些闹出了笑话。

这位新人顶着一个爆炸头出现在选秀大会,结果当第16顺位他被凯尔特人选中时,这个特别的发型彻底成为他戴帽子的障碍,横也好、竖也好,这顶帽子始终无法穿越诺盖拉脑袋顶上那团“钢丝球”,真正扣到脑袋顶上。

诺盖拉从椅子上起身时,虚放在头上的帽子就险些掉地,为此他一路上都在和帽子搏斗着,最终只好将就顶住帽子,一路小心翼翼地登上舞台,与大卫-斯特恩握手时还得留神不把帽子碰倒。

除诺盖拉外,另一位遭遇囧况的是开拓者选中的麦科勒姆。来自于里海大学的他,因学校知名度低并不为人熟知,结果现场采访的记者热情招呼道:“你好,特雷!”很显然,这位记者是把第10顺位的麦科勒姆误认为第9顺位来自密歇根大学的特雷-伯克了。

麦科勒姆冷静地纠正着:“对不起,我的名字叫麦科勒姆。”在记者道歉后,更离奇的事发生了,负责现场记录的记录员则将他的名字写成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第11顺位,来自锡拉丘兹大学)。看起来,要让这些篮球从业人员们认识自己,麦科勒姆还得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