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办慈善篮球嘉年华 支持姚基金慈善赛

北京时间6月30日,NBA(微博)中国将在姚基金慈善赛当日举办“NBA关怀行动-姚基金慈善篮球嘉年华”,以此全力支持姚基金慈善赛。本次慈善篮球嘉年华将于7月1日赛前在万事达中心南广场举办,旨在感谢球迷对于姚基金慈善赛的支持。

“NBA关怀行动-姚基金慈善篮球嘉年华”将于7月1日下午4点至8点对公众开放,球迷可在7点30分比赛开始前,在此参与各种篮球活动,在欣赏高水平篮球赛事前,以亲身参与的方式全方位享受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慈善篮球嘉年华是一片免费开放的篮球娱乐场地,所有年龄的球迷均可在这里参与投篮、运球以及篮球比赛等活动,这里同时也为球迷们准备了如与球员真人形象比身高、比臂展以及比手大小等精彩游戏。

在本次慈善篮球嘉年华上,NBA中国还将为80位来自石景山黄庄打工子弟学校的学生举办一堂NBA健康行动训练课。教练将指导孩子进行篮球技术训练,并教授一系列行之有效的锻炼方法,以此强调保持健康积极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我们希望通过慈善篮球嘉年华,向所有到场观赏本次慈善赛并支持慈善活动的球迷表示感谢,”NBA中国首席执行官舒德伟表示。“我们与姚明有着共同的理念与承诺,我们双方会继续在青少年篮球普及以及慈善公益事业方面紧密合作。”

共有7位NBA球员将参与本次慈善赛,他们是圣安东尼奥马刺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华盛顿奇才的克里斯-辛格尔顿、印第安纳步行者乔治-希尔多伦多猛龙的凯尔-洛瑞、菲尼克斯太阳路易斯-斯科拉洛杉矶湖人的慈世平(微博)以及芝加哥公牛的乔金-诺阿。

NBA中国与姚明在2012年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宣布双方在篮球普及、社会公益、文化交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青少年篮球运动和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在NBA关怀行动的支持下,于2012年首次举办的“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让来自全国47所希望小学的学生感受到了篮球运动带来的快乐。今年,“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扩展到70所希望小学,有超过4万名学生将参与其中。

NBA长期致力于在中国发展和普及篮球运动,而与姚明的合作,更是双方在该领域的有机结合。NBA早在1985年就曾邀请中国男篮赴美训练和比赛,目前正在与CBA合作进行教练培训项目。今年是该项目的第四年,已有超过580位中国教练参与了培训。2011年9月,CBA东莞篮球学校-NBA训练中心正式揭牌,旨在培养12-17岁的青少年篮球人才。这是全球首个NBA授权的篮球培训中心,目前已培训超过1000位青少年球员和教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