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巴西2-0西班牙 锋霸95秒破门内马尔爆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6点,2013联合会杯决赛,东道主巴西在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球场迎战西班牙队,上半场比赛巴西凭借弗雷德和内马尔(微博 数据)的进球暂时2-0领先。

比赛焦点

弗雷德内马尔托雷斯冲金靴:在本届联合会杯上,尽管并不是绝对的主力,但托雷斯还是在有限的出场时间里“刷”了5个进球,暂列射手榜首位。弗雷德今天开场2分钟进球,进球数达到4个,内马尔也打入极其漂亮的一粒进球,2人都很有希望与托雷斯竞争金靴。

西班牙逃过2张红牌?上半场节奏很快,也很富有争议,一次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中圈附近放倒几乎形成单刀的内马尔,一次是拉莫斯在禁区边缘背后放倒奥斯卡,主裁判库佩尔斯都只出示了黄牌,而场边的斯科拉里认为,西班牙这两次犯规都应该给红牌才合理。

2014世界杯决赛预演?巴西VS西班牙,这是普通球迷最期待看到的联合会杯决赛。这也是当今足坛最强的两支球队之间的较量,巴西是5届世界杯冠军得主,西班牙则包办了最近3届大赛的冠军,两支球队将在球场上证明,究竟谁才是真正的世界王中王。同时,这场比赛也被众多媒体看作是明年世界杯决赛的预演,届时马拉卡纳球场很可能承办最后的决赛。

纪录终结和延续:在点球淘汰意大利晋级决赛后,西班牙各项赛事29场不败,战绩为24胜5平,如果最后能击败巴西,就能达到里程碑式的30场不败,进一步奠定西班牙王朝的地位;巴西同样希望能延续纪录,此前他们2-1淘汰乌拉圭后在联合会杯上连胜达到了11场,连续第3届杀入决赛,7次参赛第5次进入决赛,此前桑巴军团曾3次夺冠,斯科拉里将率队冲击他们第4座联合会杯冠军奖杯。

西班牙冲大满贯: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西班牙都是冠军,但唯独缺少一座联合会杯的冠军。2009年联合会杯,西班牙半决赛0-2爆冷输给美国,最终只拿到季军,此番,西班牙将全力冲击联合会杯冠军,如果获胜,斗牛士军团就将完成大满贯壮举。

精彩回放

开场仅2分钟,浩克边路传中造成西班牙禁区混乱,远点内马尔碰了一下皮球,弗雷德乱战中倒地扫射破门,1-0!第8分钟,巴西连续精妙配合,弗雷德脚后跟妙传,奥斯卡低射擦柱而出。第13分钟,保利尼奥前场抢断后一记漂亮的吊门,卡西利亚斯后退中将球摘下。

第15分钟,巴西快速反击,阿韦洛亚中场放倒几乎形成的单刀的内马尔被黄牌警告。第20分钟,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外围一记冷射,塞萨热的侧扑非常漂亮。第25分钟,阿尔维斯(微博) 传球,弗雷德禁区前转身第一时间低射远角偏出。第32分钟,内马尔反击中送出精妙斜塞,形成的单刀的弗雷德面对卡西的推射被扑出。第41分钟,西班牙快速反击,马塔(微博 数据)斜传右路空档,佩德罗低射远角,路易斯门线上飞身滑铲解围!第44分钟,奥斯卡分球,内马尔禁区左侧怒射近角,卡西利亚斯扑救不及,2-0!

出场阵容

巴西:

门将:12-塞萨尔

后卫:2-阿尔维斯、3-蒂亚戈-席尔瓦、4-路易斯、6-马塞洛

后腰:18-保利尼奥、17-古斯塔沃

中场:19-浩克、11-奥斯卡、10-内马尔

前锋:9-弗雷德

替补:1-杰斐逊、22-卡巴列里、13-丹特、14-费利佩、15-简、16-雷维尔、5-费尔南多、7-小卢卡斯、8-埃尔纳内斯、20-贝尔纳德、23-贾德森、21-若

西班牙: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17-阿韦洛亚、3-皮克(微博 数据)、15-拉莫斯、18-阿尔巴

中场:8-哈维(微博 数据) 、16-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

前锋:11-佩德罗、9-托雷斯、13-马塔

替补:12-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23-雷纳、2-阿尔比奥尔、4-哈维-马丁内斯、5-阿兹皮利库埃塔、7-比利亚(微博 数据)、10-法布雷加斯、14-索尔达多、19-蒙雷亚尔、20-卡索拉、21-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22-纳瓦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