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意大利1-0乌拉圭 迪亚曼蒂任意球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点,2013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乌拉圭在萨尔瓦多对阵意大利。上半场比赛,意大利凭借迪亚曼蒂的进球暂时1-0领先。

比赛焦点

穆斯莱拉乌龙助攻:今天对穆斯莱拉来说,绝对是郁闷的。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迪亚曼蒂右侧任意球直接左脚兜远角,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但刚好打中穆斯莱拉的后脑勺变线飞进了大门。

精彩回放

第9分钟,M-佩雷拉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迪亚曼蒂左侧任意球旋到禁区,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前点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12分钟,阿斯托里后场放倒卡瓦尼犯规,弗兰任意球大力低射被布冯(微博 数据) 没收。第15分钟,德西利奥左路传中,坎德雷瓦插上第一时间扫射,穆斯莱拉倒地救险。第24分钟,迪亚曼蒂右侧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砸在远端立柱内侧又弹在穆斯莱拉后脑勺上飞向大门,阿斯托里门线上伸出一脚将球打进,1-0!FIFA把这球算在迪亚曼蒂身上。第32分钟,弗兰任意球开到禁区,卡瓦尼门前头球攻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第37分钟,卡瓦尼直塞,M-佩雷拉禁区内转身抽射被布冯扑出。

出场阵容:

乌拉圭:

门将:1-穆斯莱拉

后卫:16-M-佩雷拉、3-戈丁、2-卢加诺、22-卡塞雷斯

中场:5-加尔加诺、17-阿尔瓦罗-里奥斯、7-罗德里格斯

前锋:9-苏亚雷斯、21-卡瓦尼、10-弗兰

替补:12-卡斯蒂略(微博)、23-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4-科茨、6-A-佩雷拉、8-埃古伦、11-埃尔南德斯、13-阿吉雷加莱、14-洛德伊罗、15-佩雷斯、18-拉米雷斯、19-斯科蒂、20-冈萨雷斯

意大利:

门将:1-布冯

后卫:2-马乔、4-阿斯托里、3-基耶利尼、5-德西利奥

中场:6-坎德雷瓦、16-德罗西、18-蒙托利沃

前锋:14-沙拉维、11-吉拉迪诺、23-迪亚曼蒂

替补:12-西里古、13-马尔凯蒂、7-阿奎拉尼、8-马尔基西奥、10-乔文科、15-巴尔扎利、17-切尔奇、19-博努奇、21-皮尔洛、22-贾凯里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