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乒赛名单:马龙丁宁领衔 张继科李晓霞缺席

[导读]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第21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今日在韩国釜山开幕。中国队由派出马龙、丁宁的等名将,大满贯冠军张继科与李晓霞均缺席本项赛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第21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今日在韩国釜山开幕。中国队派出马龙(微博)、丁宁(微博)等名将,大满贯冠军张继科(微博)与李晓霞(微博)均缺席本项赛事。

本届亚乒赛,亚洲各强队均派出强援,日本队由水谷隼福原爱领衔,东道主韩国队则是由新星李相秀领衔一众年轻队员。中国队也派出大部分主力,男队马龙、许昕(微博)均出战,女队则有丁宁、刘诗雯(微博)和郭跃(微博 博客)坐镇。不过大满贯冠军张继科和李晓霞双双缺席。

此次亚锦赛将持续8天,来自亚洲24个国家和地区的186名选手参赛,比赛设男女团、男女单、男女双和混双七个项目。

附中国队参赛名单:

男单:马龙、许昕、闫安(微博)、周雨(微博)、樊振东

女单:丁宁、刘诗雯、朱雨玲(微博)、陈梦、郭跃

男双:马龙/许昕、闫安/周雨

女双: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

混双:闫安/朱雨玲、樊振东/陈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