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队教练放豪言:让林丹世锦赛留遗憾

[导读]马来西亚羽毛球队教练拉什德表示,我觉得李宗伟的问题只能是他自己来解决,我相信他,只要按照我的安排训练和准备,那么一定会让林丹的世锦赛告别战留下遗憾。

马来西亚队教练放豪言:让林丹世锦赛留遗憾

林丹(微博 博客)李宗伟(微博)既是对手又是朋友

日前国羽主帅李永波(微博 博客)说:“今年在广州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有可能成为林丹的最后一届。”

对于林丹,除了中国的羽毛球球迷们关心,老对手马来西亚羽毛球头号选手,也是林丹的老对手李宗伟同样关注。马来西亚羽毛球队教练拉什德就表示:“林丹获得外卡参加世锦赛对于李宗伟来说,是巨大的压力。不过,我认为李宗伟有些太在意林丹了。目前的林丹虽然获得了参加世锦赛的资格,但是状态和实力都下降明显,这本应该是李宗伟击败他的大好时机,这个时候给自己压力是不正确的。我觉得李宗伟的问题只能是他自己来解决,我相信他,只要按照我的安排训练和准备,那么一定会让林丹的世锦赛告别战留下遗憾。”

本报记者 刘阳 编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