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许家印欲“顾全大局” 里皮最快十月接手国足

许家印欲“顾全大局” 里皮最快十月接手国足

里皮(微博)(资料图)

记者 徐毅(微博)

本报讯 7月份国足就将参加东亚四强赛,10月份亚洲杯预选赛就将重新开战,国足现在却连主教练也没有。从目前各方面的动态来看,这几场比赛很可能由原国足教练组成员傅博带队,里皮带领以恒大为班底的国家队征战年底和明年初的4场亚洲杯预选赛,然后在2015年初的亚洲杯之前正式接手国家队。昨天,有知情人士透露,如果里皮要去国足,恒大方面绝不会设置障碍。

虽然恒大方面并没有公开对外表明态度,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恒大老板许家印是倾向于“顾全大局”。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已经和恒大俱乐部以及里皮有过沟通。如果里皮能够带领恒大一路杀进亚冠决赛,那么里皮很有可能要到今年年底联赛结束后才能接手国足,而如果恒大提前在亚冠出局,那么里皮可能会提前在国足上岗,这样他还能带领国足打3场亚洲杯预选赛(10月份1场,11月份2场)。一旦里皮入主国足,那么是恒大继向中国女排输送郎平后,为国字号球队送出的第2位主帅,而显然国足的影响力要比女排高出许多。

里皮可能接手国足的消息传出后,网友却很担心里皮的前景。球迷“FY左手”说:“要这样就真的玩大了,这是最差的方法了,毁里皮,毁恒大,毁中国足球,大家还记得霍顿吧,当时就非让人家带国奥。”更有球迷写道:“一个意大利人,不远万里来到中国,一大把年纪头发花白,功成名就即将收钱回家享天伦之乐,为何如此残忍地逼人家当中国队主帅!太残忍太血腥了!”

国足征战东亚四强赛的名单中,有4名恒大球员落选,足协方面认为他们的比赛态度有问题,特地修订了《国家队管理手册》,手册要求队员们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为国家而战。虽然认为球员有问题,但足协认为更大的责任还是在已经下课的卡马乔身上。

不过前篮球巨星姚明却为卡马乔打抱不平,在28日的一个访谈中谈到中国足球时,姚明认为中国足球和篮球一样,要多反思体制上的问题。他意味深长地说道:“卡马乔不是张三李四,他是过去证明过自己的人,那他为什么在世界上都吃得开的情况下就到中国吃不开?他不应该当替罪羊,我们应该检讨自己的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