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之泉难胜只怪射术不精 北理工卧草险引内讧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中甲联赛昨天开始了第14轮的比赛。广东日之泉坐镇东较场被北京理工以1比1逼平,继续排在积分榜第三位,日之泉未能全取3分只能怪自己射术不精。

比赛罕见暂停1分钟“喝水”

最近几年联赛,北理工这支学生军对于日之泉来说一直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上赛季更被其主客场双杀。本轮阿瓦尔累积三张黄牌停赛,影响了日之泉的攻击力。比赛开始后,日之泉失误频频,对北理工的密集防守毫无办法。

有趣的是,当比赛进行到20分钟的时候,日之泉和北理工双方球员在主裁判的指令下到场边喝水休息了1分钟。原来由于昨天下午广州天气炎热,中国足协在赛前向双方发出公告,表示比赛中可以有1分钟时间给两队球员喝水,于是才上演了这罕见的“暂停”。

第31分钟,北理工的外援马丁在大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打中立柱反弹进日之泉的大门。上半场结束时,日之泉以0比1落后。

下半场,张军(微博)把阵形从442改为352,随后又换上了杨斌和张勇(微博),要求全队加快进攻节奏,打通两个边路。这样的变化很快奏效,日之泉的压迫进攻打乱了北理工的防线。第64分钟,多利接杨斌左路传中头球攻门,球被门将扑了一下之后击中立柱,又弹在门将身上并滚入网窝,日之泉扳平比分。第67分钟,北理工的刘力嘉(微博)因向主裁判出言不逊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

少打一人的北理工球员开始频繁诈伤、诈抽筋以拖延时间。第80分钟,北理工一名球员在中场附近倒地诈伤,该队的外援纳沙里奥愤怒地上前斥责队友,要其赶快起来比赛,但反遭倒地队友的讥讽,双方险些“内讧”。日之泉创造的得分机会多次被进攻球员浪费,最终只能以1比1与对手战平。

“我们今天的把握机会能力确实太差。”张军赛后遗憾地说,“上一轮打延边也是我们机会比对手多,但就是把握不了,结果输了!”接下来,日之泉将在联赛和足协杯遭遇“三连客”,如果战绩不佳,今年的“冲超”前景又将黯淡。

中甲第14轮昨天战报

哈尔滨毅腾 4∶3 延边长白虎

石家庄骏豪 1∶1 沈阳沈北

广东日之泉 1∶1 北京理工

北京八喜 2∶0 湖南湘涛

湖北华凯尔 1∶0 重庆FC

重庆力帆 2∶0 贵州智诚

深圳红钻 1∶0 成都谢菲联(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