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兰德利:乌拉圭有三叉戟? 我们有沙拉维!

普兰德利:乌拉圭有三叉戟? 我们有沙拉维!

普兰德利无惧乌拉圭

腾讯体育讯 与乌拉圭的大战一触即发,面对球队伤兵满营的局面,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却并不担忧。巴洛特利已回国治疗,吉拉迪诺有伤在身也可能无法出战,但普兰德利表示,这都不会成为问题,纵然对手有苏亚雷斯-卡瓦尼-弗兰的三叉戟,但自己有沙拉维,有他意大利可以击败任何人。

“从战术角度来讲,这肯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对手有三个无与伦比的前锋,而且他们战术得当。”普兰德利不忘先夸赞一下对手。不过在谈到沙拉维时,普兰德利明显话更多:“沙拉维是个替补球员?在科维齐亚诺(意大利队训练基地)我就跟他有过一次长谈,说老实话,他的状态没有问题,但上个赛季他出战的次数太多了。短时间内养精蓄锐恢复状态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明天他会不会上场?他需要做好准备。”

由于意大利陷入锋线慌,不出意外沙拉维将做为主力前锋登场,普兰德利对此信心满满,甚至表示,只要给我一个状态出色的沙拉维,他就有信心击败任何球队。但沙拉维与乌拉圭三叉戟的PK究竟结果如何,还需要等到季军战之后再见分晓。不过,相信诚如德西里奥所言,沙拉维一定会抓住机会:“在这种级别的比赛中,你不可能每天都能打比赛,沙拉维?他看起来真的没有任何问题。如果他首发,他一定会做好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