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大将满意成绩 已达到练兵目的明年决胜

腾讯体育讯 最平民化的意大利在本届联合会杯给球迷带来了很多惊喜,虽然与日本和巴西的比赛暴露了很多弊端,但球队的精气神放佛又回到了2006年的状态,0-0与西班牙的大战也让人们看到了昔日钢铁防线的影子,因此,虽然意大利只能与乌拉圭争夺第三名,但对于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来说,这届联合会杯意大利做得不错。

“从全局角度来看,我们很高兴能给世界冠军制造了一段艰苦的时间。”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后卫说到:“我们为明年的世界杯打下了基础,现在我们需要做得就是持之以恒,保持现在的工作方式,就像我们一直做得那样。”吉拉迪诺也同意这一看法:“从足球角度讲,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段丰富了我们的有趣历程。更重要的是,我喜欢巴西,我们到过了很多地方,见过了很多场馆,巴西人民的热情会感染。”显然,吉拉迪诺明年还想来。

对于两位世界杯冠军得主来说,联合会杯可能算是一次有趣的经历,但对于贾凯里尼来说,这却是他的第一次国际大赛之旅,27岁的意大利前锋在2013年才完成国家队处子秀,相比于队友,他更渴望荣誉,哪怕只是第三名:“这场比赛肯定很困难,因为我们没有太多的休息时间。但我们真得想赢得第三名。当然,这不像是打决赛那么重要,在最后时刻压轴,但我们会尊重所有的比赛,并战斗到最后一刻。” (K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