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欲完成3年前心愿 大将:第3也有意义

苏亚雷斯欲完成3年前心愿 大将:第3也有意义

苏亚雷斯渴望站上领奖台

腾讯体育讯 乌拉圭与意大利的联合会杯季军争夺战是一场鸡肋战?但乌拉圭头号球星苏亚雷斯并不这么认为,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表示,第三名也是一种荣誉,而且一旦赢得了与意大利之间的比赛,他们也能够完成一个3年前未完成的梦想。

“每次穿上天蓝衫的时候,我们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要赢!而且,第三名对于我们来说也有一个特别的意义。”苏亚雷斯顿了一下继续说:“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因为在季军战中输给了德国,我们未能登上领奖台,这是一直让我们耿耿于怀的一件事情。”

乌拉圭在世界大赛中曾有着辉煌的荣誉,他们是1930年第一届世界杯的冠军,一战二战期间,作为美洲球队乌拉圭没有参赛,但1950年第四届世界杯他们再次获得了冠军,此后除了1962年世界杯他们缺席,其余每一届世界杯乌拉圭都参与其中,但最好的成绩也仅仅是1954、1970和2010年的第四名,任何一个乌拉圭人都希望球队能够在世界级的大赛中重入三甲行列,即便他们刚刚在2011年的美洲杯上获得冠军。

效力于马德里竞技的后卫戈丁也这么认为,在他看来,乌拉圭无比需要洲际大赛的荣誉,因此在输给巴西后,乌拉圭非常懊恼:“真得很痛苦,我们离决赛已经那么接近了。不过现在我们必须要考虑意大利这支队伍,毕竟第三名和第四名完全不一样。” (K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