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赞卡西仍在巅峰 决战目标:胜利+金靴

托雷斯赞卡西仍在巅峰 决战目标:胜利+金靴

托雷斯期待双喜临门

腾讯体育讯 联合会杯半决赛后,所有人欣喜的看到了当场比赛最佳球员卡西利亚斯再现了门神的风采,曾经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上的对手托雷斯也是一样,显然,最近几个月在伯纳乌坐冷板凳的尴尬并没有让西班牙国家队队长的手冷掉,托雷斯认为对于西班牙来说这是一件幸运的事。

“他在门线上的表演只会让你觉得我们能够拥有一个像他一样的门将是多么幸运的事情。对我们来说,他是决定性的,当意大利给我们施加压力之时,是他一次次拯救了我们。他给我们带来了好运,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在接受《阿斯》报时说到。

卡西利亚斯状态依旧,西班牙就有足够的可能去争夺联合会杯的冠军,托雷斯也表示了对这项荣誉的渴望:“这是我们的梦想,也是我们来到巴西的理由。要知道这是我们唯一没有得到过的荣誉,我们这一代人迫切得希望赢得它。”而谈及与巴西的比赛,托雷斯也认为巴西和西班牙的相遇代表了当今足坛的巅峰对决:“每个人都在谈论巴西和西班牙的决赛,这是一个神奇的结果,他会让人联想到:去享受比赛吧。我们对彼此的特点都非常熟悉,两支球队都非常伟大,而且到现在都保持不败。”

但毕竟这是巴西,主场优势是否会给西班牙带来压力?托雷斯予以否认:“当然他们会发动所有的球迷,但我们会按照自己的风格比赛——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成功让我们一直保持着信心。”

目前托雷斯已经在联合会杯的比赛中打进5球,虽然有4球是在对阵塔希提的比赛中取得,但不可否认的是,托雷斯是本届联合会杯最佳射手的有力争夺者,托雷斯也暗示,对于自己来说,除了夺冠,穿上金靴也是非常重要的目标。 (K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