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巴雷斯:天气不是决定因素 期待PK普兰德利

塔巴雷斯:天气不是决定因素 期待PK普兰德利

塔巴雷斯信心满满

腾讯体育6月29日巴西萨尔瓦多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 当地时间明天中午1点,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将在萨尔瓦多新水源体育场进行,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表示:目前球队没有伤病阵容齐整,他很期待明天与普兰德利的对决。

相比乌拉圭1-2输给巴西,半决赛意大利对阵西班牙要惨烈的多,双方激战120分钟不分胜负,意大利只是在点球大战中6-7惜败对手。谈到明天的对手,塔巴雷斯表示:“普兰德利总喜欢给人们惊喜,特别是在与西班牙的半决赛那场比赛,面对世界上的最好的队伍,有最好的策略去对付他们,他们的成绩让我们感觉到很尊敬。”

虽然乌拉圭比意大利有多休一天的优势,但塔巴雷斯并不认为他的球队可以放松,“意大利队总是非常顽强,他们不喜欢输球,即使面对巴西队,他们下半场也发挥得非常出色。所以即使在落后的情况下,也很顽强,试图获胜。我很期待明天普兰德利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

本届联合会杯,乌拉圭队表现可圈可点。尽管小组赛首战输给了西班牙,但他们先后赢了尼日利亚和塔希提,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半决赛,乌拉圭给东道主巴西队制造了很多麻烦,来到三四名决赛,球队仍然珍惜比赛的机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仅仅能不能登上领奖台,更重要是证明自己的实力。我们在这里对阵西班牙、非洲冠军尼日利亚还有巴西,我们应该尽力,因为我们要尊重对手”,塔巴雷斯说道。

目前,乌拉圭阵容齐整,没有红牌或者累计黄牌的情况。由于比赛安排在中午1点进行,对美洲杯冠军来说,唯一的不确定因素或许是明天的天气,对此,塔巴雷斯表示没什么可担心的,“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特征,无论是天气还是其他,我相信这些天气因素不会成为主要的决定性因素。人都是有很强的适应性,所以我相信我的队员能够调整并且适应这样天气环境下踢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