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伤兵满营6人缺席 普兰德利:都没首发

意大利伤兵满营6人缺席 普兰德利:都没首发

伤病让普兰德利排兵布阵也是头疼

腾讯体育6月29日巴西萨尔瓦多报道 (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意大利与乌拉圭争夺联合会杯第三名的比赛明天将在萨尔瓦多打响,这场并不太重要的名次赛却让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颇为忧虑,队中拥有三名伤兵,还有三名队员因为身体问题可能无缘明天的比赛。

普兰德利在发布会上承认,明天的三四名比赛,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巴尔扎利铁定缺席,而包括德罗西、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吉拉迪诺也因为身体原因恐怕无缘首发。在两天前半决赛与西班牙苦战了120分钟后,普兰德利承认队伍体能消耗严重。

“目前球队的身体状况非常疲惫,我已经有三名队员因为受伤无缘明天的比赛,我不能让队伍承受更大的风险。其他上没有完全体能恢复的队员必须在以一个最好的状态来准备比赛。”

普兰德利承认,明天面对乌拉圭队的比赛,他已经非常难派出一个首发阵容。“这确实是一个问题,面对西班牙队的比赛,全部的队员都全力以赴了,目前这样的情况,我也不知道明天谁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出场,我必须在之后的训练中来观察队员的身体状态。”

对于明天的对手乌拉圭队,普兰德利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我非常尊敬这支乌拉圭队,我喜欢他们的精神,他们拥有一批非常出色的球员,他们防守也能稳健,也中前场的三四个球员的攻击也很犀利。他们展示了南美洲足球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