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0点视频直播意大利VS乌拉圭 皮尔洛或缺席

1日0点视频直播意大利VS乌拉圭 皮尔洛或缺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0点,2013联合会杯三、四名决赛,乌拉圭在萨尔瓦多对阵意大利,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直播室】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比赛看点

1,季军战,美味的鸡肋?

乌拉圭和意大利分别在半决赛上输给了巴西和西班牙,两队将在一场3、4名决赛中争夺本届联合会杯的季军。大赛的三、四名决赛通常被看作是鸡肋,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赛前就称:“再踢一场三、四名决赛毫无必要,只会增加球员受伤的风险。”但从竞技角度上来说,季军战的两支球队可以轻装上阵,往往能踢出精彩的比赛,比如南非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当时德国3-2逆转乌拉圭,3年后,乌拉圭再次进入世界大赛的季军战。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1年一场热身赛上,当时乌拉圭凭借拉米雷斯的进球1-0击败意大利。而意大利上一次击败击败乌拉圭则要追溯到1990年世界杯,当时身为东道主的意大利在1/8决赛上淘汰了乌拉圭,但最终只拿到季军。

2,意大利被伤病击倒:

意大利这届联合会杯被伤病纠缠,阿巴特巴洛特利提前告别。队医卡斯特拉齐也宣布,皮尔洛巴尔扎利不会出战同乌拉圭的三、四名决赛。此外,德罗西、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马尔基西奥吉拉迪诺身上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沙拉维可能迎来首发。

3,乌拉圭三神锋杀阵:

与巴西的半决赛,塔巴雷斯祭出卡瓦尼+苏亚雷斯+弗兰的三神锋,给五星巴西制造了不少麻烦,卡瓦尼还曾打入扳平一球。据媒体的预测,塔巴雷斯将在季军战上再次派遣出三神锋VS意大利的三后卫,究竟是矛利还是盾坚?

赛前声音

普兰德利:“再踢一场三、四名决赛毫无必要,只会增加球员受伤的风险。不过我们还是会坚持下去,我们比乌拉圭少休息一天,巴西炎热潮湿的气候让人难以忍受。”

贾凯里尼:“季军战不会容易,我们会非常重视同乌拉圭的比赛,我们要和对手一较高下。”

塔巴雷斯:“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现在我们要把目标放在第三名上。”

苏亚雷斯:“即便意大利没有巴洛特利,也有很多很强的球员,比如乔文科。意大利是一支战术性很强的球队,他们喜欢利用对手的空档,赢得联合会杯季军对我们非常重要,即便我们还有世预赛要踢。”

伤停情况

乌拉圭:无

意大利:阿巴特、巴洛特利、皮尔洛、巴尔扎利、马尔基西奥(疑)、基耶利尼(疑)、德罗西(疑)、吉拉迪诺(疑)

预测首发

乌拉圭:穆斯莱拉/M-佩雷拉戈丁卢加诺、卡塞雷斯/罗德里格斯、阿雷瓦罗-里奥斯、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苏亚雷斯、卡瓦尼、弗兰

意大利:布冯(微博 数据) /博努奇阿斯托里、基耶利尼/马乔蒙托利沃阿奎拉尼、贾凯里尼/坎德雷瓦、马尔基西奥/沙拉维

交锋纪录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1-11-16
热身赛
意大利0-1乌拉圭
2002-04-18
热身赛
意大利1-1乌拉圭
1990-06-25
世界杯1/8决赛
意大利2-0乌拉圭
1989-04-22
热身赛
意大利1-1乌拉圭
1981-01-03
热身赛
乌拉圭2-0意大利
1970-06-06
世界杯小组赛
乌拉圭0-0意大利

近期战绩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3-06-27
联合会杯
巴西2-1乌拉圭
2013-06-24
联合会杯
乌拉圭8-0塔希提
2013-06-21
联合会杯
尼日利亚1-2乌拉圭
2013-06-17
联合会杯
西班牙2-1乌拉圭
2013-06-12
世预赛
委内瑞拉0-1乌拉圭
时间
赛事
对阵
2013-06-28
联合会杯
西班牙0-0意大利(西班牙点球7-6胜)
2013-06-23
联合会杯
巴西4-2意大利
2013-06-20
联合会杯
意大利4-3日本
2013-06-17
联合会杯
墨西哥1-2意大利
2013-06-12
热身赛
意大利2-2海地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