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军小牛密谋交易朗多 波士顿震荡未结束?

曝绿军小牛密谋交易朗多 波士顿震荡未结束?

小牛欲招朗多(微博)助诺天王一臂之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DallasBasketball》透露,小牛正在和凯尔特人讨论,他们希望能够交易来绿军控卫拉简-朗多。

凯尔特人彻底进入重建期,他们刚刚和篮网完成一笔惊天交易,送走了加内特(微博)以及皮尔斯这两大老臣,而此前也有消息透露,朗多也有意离开波士顿,尽管总裁丹尼-安吉一直否认交易朗多的传闻,但如今看来,这样的情况很可能发生。

据消息人士透露,凯尔特人目前正在和小牛进行谈判,其中便涉及朗多,与此同时,达拉斯还做了多手准备,他们并没有放弃对保罗的争夺,同时还有意为泰瑞克-埃文斯以及詹宁斯提供报价,达拉斯一直都希望寻找到一位全明星级别的控卫,去搭档诺维茨基,而朗多无疑也是一个合适的对象。

朗多本赛季并不走运,今年1月时,他右膝盖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提前报销,本赛季只打了38场比赛,在受伤前,朗多场均能够贡献13.7分11次助攻5.6个篮板,此后,绿军控卫接受了膝盖韧带修复手术,按照正常计划,他的恢复期大概在9个月到1年,预计将会赶上下赛季的揭幕战。

事实上,本赛季有关凯尔特人交易朗多的传闻不绝于耳,在赛季中期转会交易截止日前,凯尔特人就曾将绿军控卫摆上了货架,但随后安吉又站出来澄清了流言,使得此事不了了之。如今绿军正式迎来转型期,而在加内特和皮尔斯走后,球队已经丧失了战斗力,对于心高气傲的朗多而言,他显然也不愿意将自己的巅峰生涯白白搭给一支重建中的球队。

但问题在于,小牛能够给凯尔特人提供怎样的筹码?达拉斯不能交易未来选秀权(小牛目前还欠雷霆一个受保护的选秀权),有消息透露,凯尔特人对小牛首轮选中的控卫肖恩-拉金感兴趣,但拉金并不能成为核心筹码,凯尔特人可能会加入一些垃圾合同,譬如布兰登-巴斯、康特尼-李等,去进一步腾出工资空间。

一旦朗多走人,这也意味着凯尔特人全面进入草根时代,不过考虑到他们手中握有多个未来的选秀权,再加上充足的薪资空间,球队的重建速度也会明显加快,从长远角度看,绿军用阵痛换来复兴计划的加速可能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猫大熊)

曝绿军小牛密谋交易朗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elixx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