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助教自荐当绿军主帅 曾辅佐波帅达12年

马刺助教自荐当绿军主帅 曾辅佐波帅达12年

布朗想成为绿军主帅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联盟最新的消息透露,马刺助教雷特-布朗对于凯尔特人的主教练一职非常有意,在过去的7个赛季,布朗都一直在马刺担任波波维奇的助手,而布朗还有5年任马刺队球员发展教练的经历——

布朗之所以对凯尔特人很感兴趣,这其中有一定的原因,在很早以前布朗就曾在波士顿大学打过球,并且他自己本身就是凯尔特人的铁杆球迷。如果能够出任凯尔特人的主教练,也能够将自己多年对这支球队的喜爱之情付诸于行动。

之前有消息称,费城76人将会聘用布朗为球队主帅,不过在之前76人队总经理萨姆-辛基已经否认了此事。

在过去的7个赛季,布朗一直在为马刺效力,并且都是在担任主帅波波维奇的助教。而布朗曾经还担任过马刺队球员发展教练长达5年。除此之外,布朗还担任过澳大利亚男篮的主教练,在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上,布朗带领澳大利亚男篮打出了出色的表现。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