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式伤病毁诺尔前程 奥拉朱旺送斯特恩离开

本报记者 叶嘉利

2013年NBA(微博)选秀在平淡中收尾,唯一能给这个平淡乏味的选秀小年带来点新鲜感的就是状元爆冷了。状元被安东尼·本内特抢走之后,原来的大热门诺尔只获得了第六顺位,并且马上就被交易走了,诺尔差不多是NBA史上最囧的“准状元”了。

骑士队用状元签选中了安东尼·本内特,这位19岁的新科状元郎在大学最后一个赛季场均能获得16.1分和8.1个篮板。身为大前锋,本内特的身高只有2.01米,中远投比较出色,也有较强的运动能力。骑士选中本内特,或许是认为他比诺尔更适合与欧文搭档。不过依靠现有的班底,骑士队即使获得了本内特,想在东部翻身崛起也是十分困难。

魔术队在第二顺位选择了维克托·奥拉迪波,司职后卫。奇才队在第三顺位选择了锋卫摇摆人奥托·波特。鹈鹕队(原黄蜂队)在第六顺位选择了状元大热门诺尔,并将他送到了费城76人队,以换取朱·霍乐迪。这也让诺尔十分不爽,诺尔说:“我会让前面五个不选我的球队付出代价。”诺尔的失意,无疑与他膝盖的伤势有关,他的左膝十字韧带撕裂,可能要到今年11月份才能上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是NBA总裁大卫·斯特恩最后一次主持选秀,明年斯特恩将会退休。据统计,30年来从斯特恩口中念出的首轮新秀名字达到了839个,奥拉朱旺是他念出的第一位状元,而他也来到了选秀现场,为斯特恩的选秀生涯送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