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毅腾擒长白虎 红钻胜紧追头羊建业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14轮展开激战。其中哈尔滨毅腾主场4-3逆转绝杀延边长白虎。河南建业(微博) 客场与天津松江互交白卷,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深圳红钻则以1-0力克成都谢菲联(微博),以1分之差位列积分榜次席。另外石家庄永昌骏豪平沈阳沈北,重庆力帆胜贵州智诚,湖北华凯尔胜重庆FC获三连胜,广东日之泉平北京理工,北京八喜胜湖南湘涛。

哈尔滨毅腾4-3延边长白虎

此番一役,毅腾主场以4-3逆转击败长白虎。第26分钟,长白虎由石哲取得进球从而打破僵局。第28分钟,李根为毅腾扳平比分。第29分钟,罗德瑞格获得单刀,并且冷静推射得分,毅腾将比分反超为2-1。不过在第28分钟,李在敏利用毅腾防守队员的失误,将比分扳为2-2平。第67分钟,李在敏再度利用对方防守队员的失误取得进球,长白虎客场以3-2再度领先。不过赛至第73分钟,长白虎在防守角球的过程中送上乌龙大礼,比分变为3-3平。第82分钟,罗德瑞格接里卡多传球门前劲射得分,打入了绝杀进球。最终毅腾以4-3逆转绝杀长白虎。本轮之后,毅腾稳居第四,长白虎则列倒数第四。

石家庄永昌骏豪1-1沈阳沈北

在石家庄永昌骏豪主场对阵沈阳沈北的赛事中,赛至第28分钟时,沈阳沈北获得角球机会,佐兰门前抢点头球攻门得分,沈阳沈北1-0领先。易边再战之后第73分钟,骏豪由石良毅送出传中,杨林(微博)禁区内头球摆渡,黄世博迎球劲射得分。最终石家庄永昌骏豪以1-1的比分与沈阳沈北握手言和。本轮赛后,两队继续排在积分榜中游位置。

广东日之泉1-1北京理工

日之泉和北京理工之间的较量以1-1平分秋色。第31分钟时客场作战的北理工凭借着罗德里格斯的远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以1-0领先。第64分钟杨斌输送左路传中,多利禁区内头槌攻门被门将扑出,但皮球随即弹在立柱上后又诡异的打在门将身上入网,日之泉凭借着这个幸运球将场上的比分追平。第67分钟北理工再遭打击,刘力嘉(微博)吃到第二张黄牌染红下场。此役之后,日之泉继续排在第三,北理工则排在第七。

湖北华凯尔1-0重庆FC

在这场关键的保级大战里,华凯尔以1-0力克对手,自身形势大大缓解。第53分钟华凯尔攻入制胜球,该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李晨光头槌抢点攻门上演绝杀。此役之后,华凯尔拿到赛季三连胜,积分排名位列第十二。而重庆FC则仍列倒数第二。

深圳红钻1-0成都谢菲联

红钻经过激战1球力擒谢菲联。第80分钟巴巴卡大禁区前面对防守球员的封堵仍然强行攻门得手,最终上演绝杀助球队1-0胜出。此役过后,特鲁西埃的红钻在近期拿到了联赛三连胜,继续紧追领头羊河南建业。反观谢菲联则继续在降级区边缘徘徊。

重庆力帆2-0贵州智诚

力帆在付出两张红牌的惨痛代价下,终于力擒副班长智诚拿到三分。第48分钟吴庆(微博)输送高质量的传中球,接应的古托门前推射打破僵局。第57分钟吴鹏(微博) 的传中球打在后卫身上出现折射再度破门。第69分钟力帆队徐小波因为飞铲对手被红牌逐出,第89分钟力帆队吕海东又吃到第二张黄牌被逐出。本轮过后,力帆位列第五,智诚则继续不胜垫底。

北京八喜2-0湖南湘涛

八喜全场比赛均占据着主动,最终以两球优势轻松过关。第5分钟瑞恩格里菲斯利用推射率先打破场上僵局,第82分钟曹驩在禁区内撞倒了抢点的瑞恩格里菲斯,主裁吹罚红牌加点球,路姜操刀主罚射在立柱上弹回, 王伟跟进补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0。此役之后,八喜位列第六,湘涛则继续排名中游。

天津松江0-0河南建业

天津松江此番主场以0-0与领头羊河南建业互交白卷。纵观全场比赛,两队均创造了破门良机,却都没有把握住,从而不得不互交白卷。本轮之后,建业以9胜5平积32分,虽然仍旧以不败战绩领跑,但是其身后的红钻如今已仅落后1分而已。(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