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展望联合会杯决赛 巅峰战祝福保利尼奥

陈志钊展望联合会杯决赛 巅峰战祝福保利尼奥

陈志钊(微博)与腾讯记者合影

腾讯体育6月29日里约热内卢讯(记者许可(微博)、张正(微博))巴西当地6月30日晚上,2013年联合会杯决赛将在马拉卡纳体育场打响,东道主巴西队将迎来世界杯和欧洲杯双料冠军西班牙队的挑战。展望巴西大战,效力于巴甲科林蒂安俱乐部的陈志钊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值得期待的巅峰大战,“传统足球王国巴西遭遇这几年占据国际足坛巅峰的西班牙队,胜负的确很难预料,但可以肯定的是,这场比赛的过程将会十分的精彩。”

陈志钊表示,就两支球队的各自特点来说,西班牙的控球无疑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他们在比赛中掌握比赛节奏的时间会比较多。而巴西球员在个人能力上面又是有目共睹的,他们在比赛中往往会爆发出一些突闪的灵感,而这种灵感将会力助他们在比赛中书写奇迹。

当在谈及队友保利尼奥时,陈志钊表示,他是一个很敬业的球员,训练认真刻苦,进攻和防守都很出色,个人的综合能力非常之强,“保利尼奥的门前嗅觉非常了得,这个在半决赛与乌拉圭的比赛中已经体现地淋漓尽致了,希望他还能延续上一场比赛的状态,继续为巴西书写奇迹。作为队友,我祝福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