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即将当爹 女友比他大八岁已怀孕两个月

拉莫斯即将当爹 女友比他大八岁已怀孕两个月

拉莫斯即将当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根据西班牙著名八卦网站《玫瑰球》的最新消息,本周五在西班牙电视五台一档名为《救救我》的节目中,据拉莫斯女友比拉尔-卢比奥的好友科珂-埃尔南德斯曝料,拉莫斯女友已经怀孕两个半月之久,而她正准备秘密封锁消息与拉莫斯独享这一幸福时刻。

虽然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副队拉莫斯即将有喜的消息足够震撼,但是善于察言观色的西班牙媒体对此却丝毫不感到震惊,因为就在本月初向来表示要与拉莫斯组成丁克家庭的比拉尔-卢比奥突然改口,表示想要孩子,而这当时随即引起了西班牙媒体的普遍猜测,而就在本周五,随着科珂-埃尔南德斯将真相大白于天下,拉莫斯当爹也正式提上了议事日程。据悉,拉莫斯女友比拉尔-卢比奥现年34岁,是西班牙电视五台著名的女主播,她比拉莫斯大8岁有余。

汇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拉莫斯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