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参加高考竟达686分? 网友:难怪没夺冠

邓肯参加高考竟达686分? 网友:难怪没夺冠

网传邓肯高考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在中国千千万万的高考考生当中,有一位名叫邓肯的学生,在今年的高考当中,这位来自四川成都的邓肯同学考下了686分的好成绩。这个消息在网络上得到公布之后,立刻迎来了球迷的纷纷吐槽——

邓肯考了686分的消息如今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并且还有图为证,在网络上公布的一张图片当中,有一条红色的横幅上面这样写着:“邓肯同学以686分名列全省理科前茅。”

邓肯在最近经历了总冠军大赛的洗礼,虽然最终没有能够带领马刺战胜热火,获得自己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五个总冠军戒指,不过他的表现却早已经打动了很多人。而这次邓肯同学考了686分是怎么回事呢?

可以肯定的是,这位考了高分的邓肯同学是确确实实存在的,并且也绝对不是马刺的石佛,那这位同学是谁呢?经过查证,这位同学来自四川成都的一所实验中学,他在今年高考当中考了686的高分。

很多球迷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都纷纷调侃起了石佛,有一位球迷就笑称邓肯之所以总冠军失利,是因为要准备高考,在成都与迈阿密来回奔波,结果在总决赛上没有更多的力气了。“马刺球迷看过来!邓肯高考686分!!难怪 每场最后都没有力气打球了,原来是来回于成都和迈阿密之间累的! 向邓肯同学致敬! 虽然没得到总冠军,但是你这个的荣誉比总冠军更高!”该球迷这些说到。

有球迷觉得这位考了686分的同学的父亲取名字真不错,“孩子的爹名字起的霸气。”支持名字取的好的球迷也不在少数,“有图有真相。看来邓肯是个好名字”有球迷这样说到。而还有球迷则直言不讳地表示邓肯这是能文能武。

最令人叫绝的是,有一位球迷表示:“邓肯确实是神一般的存在。”这句话一语双关,其中一层意思是说这位名叫邓肯的同学高考成绩相当优异,能够考出686分的成绩确实相当不容易。另外一层意思则是说马刺的石佛十几年如一日,表现如此稳定,这也是一般的NBA(微博)球员所做不到的。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