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将8024告到FIFA 索赔2500万欧+禁赛6个月

恒大将8024告到FIFA 索赔2500万欧+禁赛6个月

恒大申诉函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官方传来消息,恒大已经正式将迟迟不归的外援巴里奥斯告上FIFA,理由是其无故缺席6月9日后恒大队全部训练和比赛,擅自发表不当言论甚至虚假言论并接触其他俱乐部寻求转会。恒大并向巴里奥斯索赔至少2500万欧元违约金(约合人民币2亿元),并要求FIFA对其进行6个月的全球禁赛。

巴里奥斯无法适应广州,这早就不是秘密,甚至巴拉圭人都将自己的爱车转让给了队友李帅(微博),为的就是有一天能够离开广州,联赛的间歇期,便不断有巴里奥斯离开的新闻出现。6月9日,本应该是他向恒大俱乐部报到的最后日期,但是巴里奥斯迟迟未归,随后频繁见报的报道便是恒大俱乐部要重罚迟到的巴里奥斯。

然而事件的发展并未以罚款结束,面对国外的媒体,巴里奥斯声称已经预付了450万欧元的解约费,并且授权自己的经纪人给自己寻找下家。在德国媒体《踢球者》刊登了巴里奥斯不负责任的言论后,恒大俱乐部也向《踢球者》发去了律师函,要求对方澄清说法,而新华体育的记者更是通过电邮询问国际足联关于巴里奥斯被裁决为自由身一事,国际足联回应则是没有巴里奥斯的裁决请求。

广州恒大申诉信函原文:

由于巴里奥斯未按照日期归队,并且缺席了与中能(微博 数据)以及上港的两场比赛;而且未经同意擅自发表对俱乐部的不正当言论以及虚假消息;加上涉嫌与第三方俱乐部私下接触,鉴于以上所述的事实及法律依据,广州恒大俱乐部请求纠纷解决委员会对巴里奥斯做出如下裁决:

1、要求巴里奥斯支付2500万欧元作为无正当理由违反雇佣合同的赔偿。

2、要求巴里奥斯支付本次流程的所有费用。

3、根据国际足联章程第17.3条的规定,要求对巴里奥斯全球禁赛六个月。

4、要求巴里奥斯支付因此发生的所有法律费用。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