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披马队球衣PK卡西:博努奇不行 换我试试

腾讯体育讯 自去年夏天欧洲杯赛0-4惨遭西班牙屠戮后,本次联合会杯的意西之战,媒体和舆论早就一边倒的看好斗牛士再度获胜。不过出乎意料的是,这次意大利打的异常顽强,而且似乎找到了克制死对头的办法,如果不是运气不佳,他们完全有可能在常规时间内就解决战斗。

蓝衣军团悲情出局,让不少支持意大利队的球迷们心碎万分,性感足球宝贝噗圈圈,选择用最独特最感性的方式来支持意大利队:她将意大利传奇球星马尔蒂尼签名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球衣裹在羊脂白玉般的胴体上,以此来表达她对意大利的支持,当然也有不满。

为何会有不满?两天前,也就是6月26日是保罗-马尔蒂尼45岁的生日,性感足球宝贝穿上马队的球衣,显然意直如今这支意大利人才凋零,他的后人博努奇防守能力有余,但在其他方面,在全面性上却远不能和马队相提并论。在为AC米兰效力的24年时间里,马队不仅防守极其强悍,进攻中更是展现出少有的天赋,是真正的绿荫全才。马队在米兰的各项赛事里打进33个进球,在意大利国青队仅12场比赛就打进5球,如此效率令不少射手都深为汗颜。另外他在126场国家队的比赛里也有7球入账,要是博努奇能将马队的脚法学到一招半式,就真不至于面对卡西利亚斯放出极其离谱的高射炮了。

回过头来再说我们的性感女郎,噗圈圈几近全裸端坐,仅用马队的3号球衣遮住一双若隐若现的豪乳,事业线深深呈现,那迷离的表情和丰富的肢体语言仿佛在说:“博努奇你真不给力,要不换我穿上马队球衣上去试试?”即便卡西利亚斯身经百战,看到这样一位豪乳尤物上来罚球,恐怕也只有缴械投降的份儿吧?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