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红钻冲三连胜 建业欲巩固榜首之位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将迎来第14轮的8场较量。其中排名次席的深圳红钻将在本轮迎来成都谢菲联(微博),其一旦取胜便将豪取三连胜。而以两轮不胜的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 将在客场面对天津松江,其急需用一场胜利巩固自己的榜首位置。另外广东日之泉PK北京理工,哈尔滨毅腾对阵延边长白虎的赛事亦是本轮的焦点对决。

哈尔滨毅腾VS延边长白虎

比赛时间:6月29日15时

预测结果:毅腾不败

毅腾上一轮在最后时刻被沈北逼平,遗憾的与胜利擦身而过。反观长白虎则是在上一轮爆冷力擒日之泉,可谓是爆出了一个大冷门。或许毅腾在实力上略胜长白虎一筹,并且还占据主场之势,却绝对不可掉以轻心,因为长白虎显然属于一旦打疯了将无所畏惧的球队。所以能否控制住比赛节奏,将事关毅腾在本轮的命运。而在两队的中甲交锋史上,毅腾以2连胜保持着不败。

石家庄永昌骏豪VS沈阳沈北

比赛时间:6月29日16时

预测结果:骏豪不败

事实上,骏豪此番固然是主场作战却不容乐观。因为众所周知的是,骏豪是一支擅长于防反的队伍,全队在进攻端所依仗的是金尼在反击过程中的冲击力,不过由于金尼在上轮染红所以将于本轮停赛,这无疑使得骏豪的实力大打折扣。反观沈北主帅李金羽也在上一轮染红,故而也将于本轮停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两队皆立足于防守,以一场平局收场或许是最容易出现的结局。在交锋纪录上,沈北以1胜1平保持不败。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老帅李树斌极有可能在近期入主骏豪。

湖北华凯尔VS重庆FC

比赛时间:6月29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华凯尔取胜

升班马华凯尔在上一轮客场1-0绝杀北京理工而升至倒数第三,可谓是爆出了一个大冷门。反观重庆FC则是在上一轮惨遭红钻绝杀,跌入降级区。所以两队此番的这场对决,将事关两队在保级形势,而在实整体力相近的情况下,占据主场之势并状态大勇的华凯尔,显然更具胜算。另外重庆FC的后防大将李思源将在本轮停赛,这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重庆FC的战斗力。

广东日之泉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6月29日16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两队球队都在上一轮爆冷告负,其中日之泉是不敌长白虎,北理工则负于华凯尔。而日之泉所承受的压力,显然要大一些,因为一旦本轮不胜,恐将距离冲超区越来越远。除了纷纷在上一轮告负之外,两队也都有大将将在本轮停赛,其中日之泉前锋阿瓦尔将因为累积三黄而停赛,而北理工当家射手贝纳多亦是因为累积三黄而停赛,上述两位的缺席,都将对各自球队的进攻火力,产生绝大的负面影响。另外在两队在交锋纪录上,两队各取3胜2平3负的成绩。

深圳红钻VS成都谢菲联

比赛时间:6月2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红钻取胜

此役之前,红钻拿到了两连胜升至积分榜次席。反观成都谢菲联则是一直徘徊的降级区的边缘。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看,主队红钻显然是占据着的天时、地利、人和,特别是巴巴卡近期的效率,实则是令人感叹。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三连胜是红钻在本轮唯一的选择。反观实力处于明显劣势的谢菲联,其队内大将王锴累积三黄将在本轮停赛,这将使得谢菲联的的战斗力大打折扣。在两队的交锋纪录上,红钻以3胜3平2平占优。

重庆力帆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6月2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力帆取胜

力帆上一轮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仅仅拿到了一场0-0。反观升班马智诚,其仍旧是联赛中唯一一支尚未取胜的队伍,且在积分榜垫底。所以从实力上来看,力帆的优势还是较为明显的,再加上力帆此番是主场作战,也进一步增加了力帆取胜的基础。所以说只要力帆能够把握住机会,全取三分应是顺理成章的之事。在两队的交锋史上,力帆以1胜1平保持着不败。

北京八喜VS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6月29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 平局

在两队的历史交锋纪录方面,湘涛以4胜1平1负占据着优势,不过此番之战,湘涛显然没有绝对的实力获取三分。反观八喜一方,其近期之所以战绩不佳,在很大程度上源自于其攻击效率较低,由小格引领的攻击群时常哑火。而湘涛的情况与八喜类似,一旦当家前锋内托哑火的话,便将处于艰难境地。所以谁能够在比赛中更好的控制节奏,谁的胜算就会更多一些。

天津松江VS河南建业

比赛时间:6月30日16时

预测结果:建业取胜

领头羊建业是目前唯一一支不败的队伍,不过他们在近期的状态难言理想,因为他们已是两轮不胜了。再加上红钻在身后紧追不舍,这使得建业必须要在本轮全取三分,以巩固自己在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建业外援齐邦巴“违纪”不归,建业由此选择了新外援拉斐尔,但是在本轮赛事中,拉斐尔还不能出赛。至于建业能否在客场拿下排名中游的松江,无疑值得人们拭目以待。(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