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鲁能连遭恶战 恒大PK卓尔欲创纪录

腾讯体育讯 半程收官战,恒大欲创造半程冠军积分40+的纪录,面对卫冕冠军,武汉极有可能遭遇新赛季的第11场失利;鲁能与贵州一战,两队均欲止住最近连续不胜的尴尬,鲁能只要不败就能锁定半程亚军;面对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阿尔滨新帅克鲁尼奇能否取得上任后的首胜?天津和长春两支保级球队分别面对申鑫和辽足,是他们赚取积分止住颓势的良机。

2013年中超联赛 青岛中能(微博 数据)VS 北京国安
青岛中能
2013-06-29 15:35:00
国安队徽
比赛地点:青岛天泰体育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自从客场战胜江苏舜天(微博) 之后,国安在联赛接下来的四个客场中全败,包括阿尔滨、富力申花和绿城(微博 数据)四队先后将御林军斩落,不过带着3-0大胜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余威,国安本轮的对手是最近状态极其低迷的青岛中能,自从赛季之初,青岛取得4胜1平的战绩后,最近10轮比赛青岛仅取得一场胜利,其中6个主场的战绩为1胜3平2负,国安有望终结之前客场四连败的纪录。两队中超史上交锋18次,国安10平5平3负占据绝对上风,去年的客场曾经取得2-0的完胜。

2013年中超联赛 上海上港VS 江苏舜天
上海上港
2013-06-29 19:45:00
江苏舜天
比赛地点:上海体育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预测结果:上港获胜

上港青年军虽然上轮客场不敌恒大,但是球队的发挥加上0-1的比分,他们的表现要比大部分做客恒大客场的球队强上许多。江苏舜天是近来发挥最抢眼的球队之一,联赛8轮不败最近更是连胜三场,而客胜鲁能也是江苏本赛季首次在联赛的客场获胜,不过擅长防守反击的江苏向来忌讳走技术派的上海球队,比如申鑫,而上港的打法和申鑫非常相似,看这回德拉甘用何锦囊妙计!两队在08赛季的中甲交锋中,江苏主客场双杀对手。

2013年中超联赛 山东鲁能VS 贵州人和
山东鲁能
2013-06-30 19:35:00
贵州人和
比赛地点:鲁能大球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点击观看手机视频直播
预测结果:山东获胜

这场比赛是联赛的半程亚军争夺战,山东鲁能只要打平就能如愿的力压贵州成为半程过后的亚军球队。两队最近的状态都有所起伏,鲁能遭遇两连败的同时也有三轮比赛未尝到胜利的滋味,和榜首的恒大的差距被拉大到了9分,贵州最近两轮则是连续和对手战成0-0平,最近5轮仅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疯狂取分的势头有所减缓。

两队上赛季的恩怨颇多,贵州在两回合的足协杯赛事中淘汰鲁能晋级,而两队在联赛中的交锋已经连续9场比赛都分出了胜负,最近3个赛季,两队坐镇主场时均如愿的战胜了对手。鲁能最近连续不胜,受困于国脚的低迷,也受困于外援的不给力,而贵州则是过分依赖米西莫维奇 ,连续4轮遭遇上赛季的BIG4,鲁能欲借助主场之利拿到对阵强敌时的首胜。

2013年中超联赛 杭州绿城VS 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杭州绿城
2013-06-30 19:35:00
阿尔滨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预测结果:杭州获胜

三连败之后,绿城用战胜国安走出低迷,而且上轮还在客场顽强的逼平了贵州,而阿尔滨虽然间歇期换帅,但是克鲁尼奇并没有止住阿尔滨的颓势,两轮比赛1平1负未进一球,加上李明(微博)带队时的低迷,阿尔滨最近7轮比赛仅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最近4个客场战绩更是只有惨淡的1平3负。阿尔滨最近战绩不佳,与大牌外援的沉沦不无关系,上赛季连续9场打入10球的乌塔卡不复神勇,凯塔的状态也大幅度下滑,唯一利好的消息是,阿尔滨去年两战绿城保持不败,更是在客场取胜过对手。

2013年中超联赛 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VS 长春亚泰
辽宁宏运
2013-06-30 19:35:00
长春亚泰
比赛地点:辽宁铁西体育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预测结果:辽足获胜

轻取阿尔滨,辽足结束了之前的4轮不胜,更为利好的消息是埃杜 重新找回了进球感觉,而长春则是走出了之前13轮不胜的尴尬,然而上赛季的客场龙本赛季战绩只有惨淡2平4负,两队中超交锋史上,长春4胜5平3负稍占上风,上赛季两战保持不败而且在客场战胜过辽足。辽足寄望用连胜继续继续向前四名的球队施压,而长春则渴望继续取胜以保证在保级的长跑中占据上风。

2013年中超联赛 上海申花VS 广州富力
上海申花
2013-06-30 19:45:00
广州富力
比赛地点:上海虹口足球场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预测结果:两队打平

换帅如换刀,埃里克森再度诠释了换帅的神奇,第二阶段开局两连胜,而且富力最近4轮更是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势头之凶猛和赛季之初有着天壤之别。埃里克森将拉斐尔推上影锋的位置,让达维该打后腰的战术也取得了成功,在中超流行4-5-1阵型的情况下,瑞典人用442连续征服申鑫和天津。主场战胜国安之后,申花已经遭遇3轮不胜,徐亮 的伤缺更是让申花无法复制赛季之初的生猛,面对士气正旺的富力,申花能否取得新赛季主场的第4场胜利?

2013年中超联赛 天津泰达VS 上海申鑫
天津泰达
2013-06-30 19:35:00
上海申鑫
比赛地点:天津奥体中心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预测结果:天津获胜

两支球队都是状态起伏不定,战胜长春随后又输给富力,天津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申鑫三连败后在保级球队武汉卓尔身上止住了连败。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天津迎来了申鑫,之前的3个赛季交锋,天津对对手保持了3胜3平的不败战绩,不过和上赛季相比,申鑫本赛季的保级压力并不大,此番交手两队各有打算,天津谋求拿下保级关键战,而申鑫则希望打破逢津不胜的尴尬。

2013年中超联赛 武汉卓尔VS 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
武汉卓尔
2013-07-01 19:35:00
广州恒大
比赛地点:武汉体育中心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点击观看手机视频直播
预测结果:恒大获胜

这或许是本轮最无悬念的一场比赛,恒大本赛季前6个客场5胜1平豪取16分,这是其他球队无法媲美的一个战绩,客场战绩第二好的青岛用了7个客场才拿到11分。提前锁定半程联赛的冠军,而且积分再次刷新了己队保持的纪录,如果本场比赛获胜,恒大将创造中国顶级联赛史上史无前例的半程冠军40+的积分纪录。对绿城取得首胜后,武汉在接下来的4轮比赛又仅取得了1平3负的战绩,半程未过输球的场地已经达到10场,主场与恒大一战,输球的场次很可能上升到11场。(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