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法乙新贵瞄阿尔滨外援 高额年薪成最大障碍

曝法乙新贵瞄阿尔滨外援 高额年薪成最大障碍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法国媒体《foot01》报道,有了新老板注资的法乙朗斯目前财大气粗,正在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而他们的目标是两位前法国国脚——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瓦罗 和巴斯蒂亚的罗滕。

朗斯在上赛季法乙只获得第12名,不过有了新老板的巨资支持后,他们将下赛季的目标定为冲上法甲。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就必须引援充实球队实力。法国媒体称,朗斯新帅孔鲍尔看中了瓦罗和罗滕这两位经验丰富的前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球员,并且咨询了相关情况。

不过法国媒体也坦言,这两位大牌的高薪对于朗斯来说仍将是一个障碍。瓦罗本赛季在中超出场12次只打进2球,之前外媒曾报道他希望今夏回到法国踢球,马赛对他很感兴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