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者第10顺位选杜克杀手 无名学校走出球星

开拓者第10顺位选杜克杀手 无名学校走出球星

10号顺位杜克杀手C-J-麦科勒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13年NBA(微博)选秀大会如火如荼的进行,开拓者选中了来自里海大学的C-J-麦科勒姆,此人身高1米91,出任双能卫的位置。

麦克勒姆大一赛季场均得到19.3分5篮板,是第一个被爱国者联盟评为最佳年度球员的大一新生,还获得美联社的荣誉奖。带领球队与头号种子堪萨斯大学比赛中,麦科勒姆单枪匹马拿下26分。

在2012年的3月17日,在NCAA的一场比赛中,麦科勒姆全场砍下30分,带领里海大学以75-70击败“蓝魔”杜克大学,这也让他赢得了杜克杀手的美誉。

从优点上来说,麦科勒姆具备超强的进攻能力,在进攻端的表现尤其全面,既可以得分,可以助攻,也能摘篮板,仅凭这一些,麦克勒姆便被广泛认为可以进入乐透区。同时更是有某些专家认为,麦科勒姆在特点上有些类似于“萌神”库里

麦科勒姆的缺陷在于,他已经是大四球员,1991年9月19日出生的他已经年龄不小。此外麦科勒姆的身材并不强壮,只有82公斤,这让出任双能卫的他在NBA级别中的对抗中可能会有些吃亏。

开拓者选中麦科勒姆的用意不言而喻:给利拉德上一道保险,并且用两名出色的年轻后卫,组建起活力十足的后卫线。

杨威利

开拓者第10顺位选杜克杀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