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曝76人鹈鹕交易 诺尔霍乐迪互换东家

疯狂!曝76人鹈鹕交易 诺尔霍乐迪互换东家

美版赤木与霍乐迪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鹈鹕队在第六顺位摘下诺伦斯-诺尔后不久,他们就和76人队完成闪电重磅交易。76人队送出了他们的全明星控球后卫朱-霍乐迪和今年的第42顺位选秀权,而鹈鹕队则送出诺尔和一个受乐透保护的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

诺尔本来是状元大热门,但最终却落到第六顺位。诺尔今年年仅19岁,身高达到2米13,体重95公斤,是来自于肯塔基大学的大一球员,在场上打中锋位置。诺尔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那就是守强攻弱。在大学期间,诺尔场均能够送出4.4次封盖,是最纯粹的火锅手之一,号称是美国赤木。不过在进攻端,诺尔无论是技术还是技巧,都显得相对稚嫩,也缺乏经验。

当然,诺尔仍然是以为非常有前景的新秀,好歹他一度是状元大热呢,但是76人队的举动还是有些疯狂,毕竟他们送出的可是全明星控球后卫霍乐迪啊。霍乐迪现年22岁,本赛季他在场均37.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7.7分、8次助攻和4.2个篮板,并入选了全明星替补阵容。但是用一个全明星级别的控球后卫,去换一个只是被看好的新秀,这样的做法真的是很疯狂。

不过这笔交易还有一个未确定项——那个受乐透保护的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据ESPN记着查理-福特报道,这个选秀权是受前三顺位保护的,但是NBA(微博)官网记着大卫-阿尔德里奇则报道是受乐透保护的。而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来证明这个选秀权到底受怎样的保护。

(掌擂)

疯狂!曝76人鹈鹕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