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选秀6号秀:纳伦斯诺尔 鹈鹕组恐怖双塔

13年选秀6号秀:纳伦斯诺尔 鹈鹕组恐怖双塔

鹈鹕组双塔下赛季将惊艳登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NBA(微博)选秀大会开幕,新奥尔良鹈鹕用6号选秀权选择了纳伦斯-诺尔。下面我们来简单了解下诺尔这名新秀。

基本资料:诺尔今年年仅19岁,身高达到2米13,体重95公斤,是来自于肯塔基大学的大一球员,在场上打中锋位置。

攻防评价:诺尔有着自己鲜明的特点,那就是守强攻弱。在大学期间,诺尔场均能够送出4.4次封盖,是最纯粹的火锅手之一,号称是美国赤木。他是那种被认为单单依靠防守就能改变比赛的球员。不过在进攻端,诺尔无论是技术还是技巧,都显得相对稚嫩,也缺乏经验。在进入联盟之后,诺尔必须要进一步打磨自己,他有着令人称羡的进步空间。

NBA模板:拉里-桑德斯

前景:诺尔此前被认为是状元大热门,这次掉到第6位,与他的伤病有很大关系。但不管如何,鹈鹕队能够在第6位选到诺尔,无论如何都不会吃亏。而在未来的NBA生涯里,诺尔将和“浓眉哥”组成双塔,这两人可能是盖帽威力最大的内线组合。当然,前提是诺尔必须要克服自己的伤病,将自己的潜力充分发挥出来。(肖恩)

13年选秀6号秀:纳伦斯诺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