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第5顺位选国际球员 2米16乌克兰猛男入主

太阳第5顺位选国际球员 2米16乌克兰猛男入主

国际球员被太阳以5号顺位选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03年NBA(微博)选秀大会拉开帷幕,太阳选中了乌克兰中锋阿莱克斯-莱恩。值得一提的是莱恩在选秀大会前叫板诺尔,称自己才更有资格当选状元。

莱恩出道于马里兰大学,身高2米16,体重达到116公斤,出任中锋位置。这名来自乌克兰的内线在选秀前的最新预测中将以状元身份被选中。值得一提的是,莱恩上赛季场均贡献11.9分7.8篮板,1993年出生的他刚满20岁,仍有很多大的潜力可挖。

尽管身为国际球员,但莱恩却拥有一副打中锋的绝好身材,并且具备宽厚的肩膀。同时对于这种高度的球员来说,莱恩运动能力出色,脚步非常快。此外莱恩还是一名放挡拆的好手,能够迅速在防守端做出合理的判断。

与其他国际球员一样,莱恩技术相当细腻,拥有一手不错的跳投功夫。不过令人费解的是莱恩虽然跳投不俗,但罚球一般,同时与许多大个子球员一样,莱恩有时会沦为“失误机器”,另外他的身材略微偏弱一些,保护篮板能力也需要进一步加强。

太阳选中莱恩,很大程度上也是出于加强内线的考虑。在选秀大会前,有传言称球队想要将“波兰铁锤”马辛-戈塔特交易出去。因此选中莱恩,某种程度上来说也算是未雨绸缪了。

杨威利

太阳第5顺位选国际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