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怒了!2日内起诉巴里奥斯 告到全球禁赛

恒大怒了!2日内起诉巴里奥斯 告到全球禁赛

《体坛周报(微博)》版面截图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巴里奥斯想走?没那么容易!当巴拉圭前锋频频和不来梅、河床等欧美球队暗送秋波之际,他的现东家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也没闲着,正为通过法律途径制裁巴里奥斯而做准备。恒大已经收集好有关证据资料,准备在未来一两天内将巴里奥斯上告到国际足联,以维护俱乐部合法权益。如果巴里奥斯不按期回到广州和恒大进行协商谈判,恒大不排除向国际足联申请对其全球禁赛的处罚。

日前,巴里奥斯通过德国媒体放出风声,称已获得自由身,可以随时离开广州恒大。但这一消息很快就被恒大公开否认,并向德国媒体发去律师函,《踢球者》当晚便把相关报道的链接删除。国际足联随后也就此事件作出回应,“从未收到任何关于巴里奥斯和广州恒大的合同纠纷裁决请求。”

时至今日,巴里奥斯仍未回恒大报到。尽管人未露面,但其委托律师已给恒大回函,信中提到恒大在过去一年间存在延期发放薪酬和未按照合同全额发放薪金的现象。对此,恒大俱乐部表示强烈不满。

为了保护俱乐部的形象和合法权益,恒大已决定通过法律途径予以反击。过去几天,俱乐部已经收集好有关巴里奥斯这一年在队情况和薪金发放流水账等资料,计划未来一到两天内向国际足联提出仲裁申请。“巴里奥斯不是说我们欠薪、迟发薪水吗?我们有证据证明他是在撒谎,所有球员薪水奖金都是通过银行转账发放的,都是有单有据,我们根本不怕公堂对质。”一位恒大内部人士和记者说起国外媒体有关恒大在一间办公室内给巴里奥斯发放薪水的报道时有点哭笑不得,“这可能吗?巴里奥斯的月薪都是人民币几百万元,现在都是通过银行转账的,哪会通过现金发放?难道他这样提着几百万现金出去真不怕被人打劫吗?还口口声声说是在一间办公室发放,不会是看90年代的港产片看多了吧?”

种种迹象表明,巴里奥斯去意已决,恒大早有心理准备,但态度和立场也非常坚定:恒大绝非巴里奥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地方,想免费走人更不可能。“他的合同还有三年,根本不可能让他以自由球员身份走人,想走的话,要么找别的俱乐部掏转会费,要么自己掏钱赎身。”该内部人士明确告诉记者,“450万欧元绝不会放人,至于双方能谈到什么样的价格,得看巴里奥斯的态度和诚意,不归队,一切免谈。”如果巴里奥斯真的一意孤行,执意不肯归队的话,恒大也会采取终极手段:上告到国际足联,要求对巴里奥斯全球禁赛,“他可以不回来,那就别想踢球了。至于他的薪水问题,球员无故缺勤一天,俱乐部就有权扣一天工资,这是合同内列明的,我们只要按合同办事就可以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