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不拿少休一天当借口 用一切恢复体力

博斯克:不拿少休一天当借口 用一切恢复体力

博斯克(微博)表示他们不会拿少休一天当作借口

腾讯体育6月27日巴西福塔莱萨报道 (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 一如5年前的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队与意大利队在联合会杯半决赛全场战满120分钟而丝毫没有找到任何的机会。在最终的点球决战中,两支队伍前六次无一失手,最终随着博努奇的失误,意大利遗憾落败,西班牙队以7-6涉险过关,艰难闯入决赛。

在经历了这120分钟的惊魂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对于意大利队的表现给出了很好的评价。“意大利队打得非常出色,这场比赛大家都打得很出色,而且很干净。”博斯克承认,意大利队有一个出色的45分钟。“上半场意大利队打得更出色,我们在下半场打得更平衡。在加时赛我们有不少机会,最终点球获胜我们很幸运。”

今天西班牙的阵容中有不少变化,在换人方面,博斯克在最后由哈维-马丁内斯替下了前锋托雷斯,对于这个换人,博斯克解释称:“换马丁内斯(微博)是一个对我们很容易的决定,我们在比赛中空间被压缩,我们需要他这样的球员来创造出一些空间,来有机会加强传球。”博斯克说,“意大利一上来就打得很出色,马尔基西奥等人创造了很多机会,让我们有点困难。但下半场我们逐步控制了场面,也创造出一些不错的机会。”

在闯入决赛后,西班牙队将会面对东道主巴西队。四年前的联合会杯,当时很多人也看好巴西和西班牙会师决赛,谁知西班牙队半决赛意外被黑马美国队2-0击败,最终无缘决赛。此番如约闯入决赛,这场西巴大战也备受关注。

“对阵巴西非常不容易,我们有3天休息的时间。在马拉卡纳对阵巴西非常不容易,他们赢得了很多冠军,他们也很希望在马拉卡纳夺冠。”由于巴西队昨天在90分钟解决战斗,而西班牙队显然在休息时间上少对手一天,在博斯克看来,这不会成为他们发挥不佳的借口。“签表就是这样,巴西队比我们多休息一天,我不想用这个做借口。我们来这里就是希望展现更好的足球。巴西有5次世界冠军,我们只有1次,他们也卫冕过联合会杯,而我们没有,所以我们有很多的动力打好这场比赛,希望在马拉卡纳能打得更好。”

毫无疑问,这场半决赛西班牙直到点球才最终获胜,全队的体力消耗非常大。在博斯克看来,如何帮助队员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体力非常重要。“我们首先给他们提供最好的食物,帮助他们恢复体力。这些队员每周都会打2场比赛,这样足足度过了一整年,我们会倾尽所有的一切来帮助他们恢复体能。”

博斯克表示,虽然巴西队技术也很出色,但是西班牙仍然希望打出自己的控制足球。“巴西一直非常平衡,他们前面有内马尔(微博 数据),他们很强。这是巴西队第一次在家门口碰到比他们更喜欢控球的队伍,我们怎么打意大利就会怎么打巴西,就算他们有控球,我们仍会这样对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