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咏春小龙》首映 影帝元华曾是李小龙替身

《咏春小龙》首映 影帝元华曾是李小龙替身

首映现场,元华(左)和主持人韩彬(微博)

《咏春小龙》取材于国际功夫巨星李小龙的少年传奇逸事,讲述了处于叛逆期的李小龙,在中国传统武术文化启蒙教育的影响下,由不良少年转变成一位自强不息、品学兼优的优秀少年的故事。该片演员阵容强大,包括香港著名功夫影星元华、知名大陆功夫童星王小龙、以及广东电视台主持人.著名搏击主持韩彬先生,咏春拳大师郑忠、好莱坞著名功夫明星吕克.本扎,以及来自美国、西班牙多位知名影星加盟。

该片被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教育部、公安部、体育总局等八部委联合发起的“校园健康工程”列为重点影片,并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向全国青少年推荐观看。本片将在7月中旬在全国一千多家影院同步上映.

“成年的李小龙大家都比较熟悉,但是童年的他是怎样,我想这是这部电影最吸引人的地方”,在《咏春小龙》中饰演李小龙父亲的元华在首映礼上接受采访时如此说道。

据说,李小龙小时候曾经是非常淘气调皮的,他整天打架逃学,到处惹事生非。到了他十五岁的时候,因为打架,他所就读的喇沙书院开除了他。他迷上了咏春拳,也因此不愿再上学,.

无论父亲怎么打骂央求,他就是不想上学。就在这个时候,父亲李海泉遇到了老友叶问大师,叶问为此设计了一个以武育人的教育计划,并且很快见效。小龙在武学原理的启迪下明心见性,经过刻苦训练后参加了全香港青少年拳击大赛,并取得冠军。最后小龙也被香港最有名的中学——圣芳济录取. 本片就是取材于李小龙的少年时期.

在本片中,元华不会有打戏,都是文戏。当记者问到会不会觉得没有打戏不过瘾时,元华笑了笑,说:“不会觉得难过,里面的角色是怎样就怎样。”

元华还透露,拍这部关于李小龙的戏,经常勾起他对李小龙的回忆:“毕竟我当过他的替身,一起合作过拍戏。”

同在本片中参演的演员韩彬目前在广东电视台担任主持人工作.,他和中央电视台主持人韩乔生(微博),中央台<武林大会>裁判长韩建中组成:三韩说武(微博):组合.同时,09年韩彬被”七小福”之一的元彬先生收为徒弟.这次和师叔的元华共同出演该片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韩彬表示将继续为宏扬中国武术文化多做贡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