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西班牙0-0平意大利 马乔托雷斯失良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3点,2013联合会杯第二场半决赛,西班牙在福塔莱萨对阵意大利,上半场意大利猛攻西班牙,但马乔吉拉迪诺马尔基西奥错失机会,托雷斯也错失一个绝好的得分机会。

比赛焦点

意大利变阵三后卫:意大利本届联合会杯首次祭出三后卫,防线4人全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他们很熟悉这套体系。去年欧洲杯小组赛,以三后卫出战的意大利曾1-1战平西班牙。

意大利臂缠黑纱出战:赛前消息传出,前意大利国家队前锋博格诺沃因病去世,蓝衣军团向FIFA申请在赛前默哀1分钟但被拒绝,意大利全队臂缠黑纱出战,以示悼念。

意大利猛攻西班牙,前20分钟,意大利就完成了6次攻门,马乔、德罗西和马尔基西奥都有破门的机会。

精彩回放

第2分钟,佩德罗禁区前大力斜射打偏。第8分钟,皮尔洛开出右侧角球,马乔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稍稍高出。第15分钟,坎德雷瓦传球,马乔右路斜传门前,吉拉迪诺抢点扫射偏出!第17分钟,皮尔洛60米精准长传,马乔杀入禁区头球攻门,卡西出击将球封出。第19分钟,贾凯里尼突破斜传,坎德雷瓦头球摆到中路,马尔基西奥跟进头球冲顶高出。第35分钟,贾凯里尼左路斜传后点,马乔后插上鱼跃冲顶,卡西利亚斯再次救险!第37分钟,托雷斯转身摆脱巴尔扎利大力抽射,但皮球稍稍偏出。第43分钟,德罗西禁区边缘大力抽射被卡西利亚斯双拳击出。

出场阵容

西班牙: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17-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15-拉莫斯、3-皮克(微博 数据)、18-阿尔巴

中场:8-哈维(微博 数据) 、16-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前锋:21-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9-托雷斯、11-佩德罗

替补:12-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23-雷纳、2-阿尔比奥尔、4-哈维-马丁内斯、5-阿兹皮利库埃塔、7-比利亚(微博 数据)、10-法布雷加斯、13-马塔(微博 数据)、14-索尔达多、19-蒙雷亚尔、20-卡索拉、22-纳瓦斯

意大利:

门将:1-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3-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19-博努奇、15-巴尔扎利

中场:16-德罗西、21-皮尔洛、22-贾凯里尼、2-马乔

前腰:6-坎德雷瓦、8-马尔基西奥

前锋:11-吉拉迪诺

替补:12-西里古、13-马尔凯蒂、4-阿斯托里、5-德西利奥、7-阿奎拉尼、10-乔文科、14-沙拉维、17-切尔奇、18-蒙托利沃、23-迪亚曼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