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攻世界冠军!意大利20分钟6射险压垮西班牙

腾讯体育讯 联合会杯半决赛,意大利的对手是西班牙——去年欧洲杯决赛4-0击败自己的劲旅。赛前无数专家断言,意大利会打沉闷死守的龟缩踢法。但是比赛一开始,意大利队却表现出了飞蛾扑火的勇气:围攻西班牙!

意大利变阵3421后,一扫小组赛低迷的状态。开局第3分钟贾凯里尼就有一次攻门,此后第8分钟马乔再度攻门,第15分钟吉拉迪诺、第17分钟马乔、第19分钟的德罗西、第20分钟的马尔基西奥分别完成了攻门。前20分钟内意大利实现六次攻门,而且其中的五次是在对手禁区内的攻门,因此开场后卡西利亚斯成为球队最忙碌的人。尽管西班牙队控球率高达70%左右,但是斗牛士军团在前20分钟内仅有一次攻门,还是佩德罗的远射。这一切显示出,意大利并没有因为欧洲杯决赛的四球惨败,而改变态度。哪怕拉开架势与对手进攻可能输得体无完肤,但意大利仍然不愿选择龟缩固守的“跪着生”。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