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西班牙头疼布阵 意大利若齐整有一拼

腾讯体育6月27日福塔莱萨讯(记者 许可(微博) 张正(微博))巴西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四点,2013巴西联合会杯第二场半决赛将在福塔莱萨进行,对阵的双方欧洲杯冠亚军西班牙和意大利。赛前,腾讯体育与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微博)进行了视频连线。

朱广沪表示,由于意大利曾在欧洲杯0:4不敌西班牙,因此此番再度相遇肯定不会轻易放弃复仇的机会。同时,作为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双料冠军,西班牙则想通过比赛继续占据欧洲霸主的地位。

鉴于小组赛三个对手实力都不算太强,西班牙在本场半决赛中的人员配备相对意大利为更完整,没有任何的球员伤病和伤停。“相比之下,意大利则碰到了一定的困难,巴洛特利因伤提前回国,参加不了明天的比赛,皮尔洛能否参加比赛还是一个谜。据意大利队的队医透露,皮尔洛只有五成可能上场,也许这只是烟雾弹,但愿他能出场比赛,这会给意大利的整体进攻带来很大作用,同时也会给西班牙造成很大的压力和威胁。”朱广沪说。

朱广沪说,小组赛意大利与巴西一战,中场核心皮尔洛因伤未能上场,加之德罗累积黄牌停赛,这大大影响了意大利中前场的进攻传切配合,“与西班牙一战,如果皮尔洛和德罗西都能上场的话,意大利队的攻击力将得到显著的提升。现在,对于意大利来说,最让人头疼的就是损失了巴洛特利这员大将,他对意大利的攻击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对吸引对方的防守力量也是一大利器。”

“相对而言,西班牙则在人员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人员相对齐整,可用的队员更多。对博斯克(微博)来说,选择更合适的队员,也许才是最为头疼的事情。反观意大利,如果人员配备能更为整齐,明天与西班牙的对抗和比赛结果都会不一样。”朱广沪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