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世锦赛名单出炉 林丹凭外卡参赛领衔男队

华奥星空北京6月27日电 (记者 郝铮)中国羽毛球队参加广州世锦赛的名单在今天经过世界羽联(微博)最后确认,除了混双之外,国羽以满额参赛。

在世界羽联官网上,中国队本次世锦赛的参赛名单一览无余。其中男单选手中,排名已在102位的林丹(微博 博客)凭借外卡得以参加世锦赛,保有卫冕可能。而谌龙(微博)、杜鹏宇和王睁茗(微博)则依靠排名入围。

女单方面,世界排名首位、奥运冠军李雪芮(微博)携王仪涵(微博 博客)、王适娴(微博)出战,而老将蒋燕皎(微博)获得递补入围资格。而在女双和男双的较量中,中国队均有四对选手报名参赛。混双则有徐晨(微博)/马晋(微博)、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 陶嘉明/汤金华三对组合入围。

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5日-11日在中国广州举行,抽签仪式将于7月22日在广州举行。(完)

附:中国队参加2013年广州世锦赛全部名单

男单:谌龙 杜鹏宇 王睁茗 林丹

女单:李雪芮 王仪涵 王适娴 蒋燕皎

男双: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 邱子瀚(微博)/刘小龙(微博) 洪炜(微博)/沈烨 柴飚(微博)/张楠

女双: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 马晋/汤金华 田卿(微博)/赵芸蕾 包宜鑫(微博)/钟倩欣(微博)

混双:徐晨/马晋 张楠/赵芸蕾 陶嘉明/汤金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