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象甲联赛第10轮战罢 山东负河北两轮不胜

[导读]2013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暨全国象棋锦标赛第10轮比赛,在六队主场同时进行。生活日报群康象棋俱乐部中国重汽队首次移师滕州,迎战河北金环钢构队,结果三和一负不敌对手,目前已两轮不胜。

本报讯6月26日下午,“QQ游戏·天下棋弈”2013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暨全国象棋锦标赛第10轮比赛,在六队主场同时进行。生活日报群康象棋俱乐部中国重汽队首次移师滕州,迎战河北金环钢构队,结果三和一负不敌对手,目前已两轮不胜。

根据棋队布置,本轮谢岿暂时歇阵。经过赛前抽签,中国重汽队孟辰坐镇一台迎战陆伟韬,李翰林二台对上李智屏,才溢与陈翀在三台厮杀,卜凤波(微博)四台压阵抗击申鹏。

李翰林仙人指路起手之后,双方精心布局而不急于冲杀,直至第17回合,李翰林炮打黑车。一番交换之后,李翰林利用李智屏的昏招先赚一马。然而,李智屏毕竟经验老到,马跳卧槽,几番冲顶施压,让疲于应对又急于求胜的李翰林出了致命大漏并投子认输。

一台孟辰与对手杀至残局,让黑棋一卒拱至底线,与一车一炮配合逼宫。孟辰舍相杀卒,使对方单车滑炮无法发力,最终成和。三台才溢残局正与孟辰相反,一车一炮一兵过河,无法进取,最终议和。老将卜凤波与申鹏的战局也以和棋告终。(沈玉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