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决赛对手?谁都行 目标只能是夺冠

阿尔维斯:决赛对手?谁都行 目标只能是夺冠

阿尔维斯(微博) 在赛前拿着巴西鼓走进更衣室

腾讯体育6月26日贝洛奥里藏特讯(记者许可(微博)、张正(微博))巴西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凭借弗雷德和保利尼奥的两个进球和门将塞萨尔的出色发挥,巴西队最终以2:1险胜乌拉圭晋级本次联合会杯的决赛。赛后,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表示,“我不在乎决赛会碰到西班牙还是意大利,因为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夺取联合会杯冠军。”

阿尔维斯表示,每次进入大赛的决赛都是非常艰难的,要进入决赛,前提是先过乌拉圭这一关,无疑这场对决非常艰苦。在谈道这个半决赛对手,阿尔维斯说:“今天最兴奋的是赢了比赛,而且我们还进了两个球。很多时候,乌拉圭还是一个很麻烦的对手,我们必须正视这个事实。”

在谈及决赛中希望碰到意大利队还是斗牛士军团西班牙时,阿尔维斯一脸的不屑称,“我不关心这个,我们最终的目标是赢得冠军,无论是什么样的对手,对我们来说都很好。之前所有的比赛都是为最后一场而准备,我们最重要的就是闯入决赛并夺取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