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出售意大利U21队长 250万投德劲旅获宣布

国米出售意大利U21队长 250万投德劲旅获宣布

不莱梅官方宣布签下卡尔迪罗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德甲劲旅不来梅在官网上宣布,正式从国米签下了意大利U21队长卡尔迪罗拉(Luca Caldirola),双方签下4年合同,《踢球者》透露转会费为250万欧元。

卡尔迪罗拉8岁就来到了国米,在青训营度过了11年的时光,在国米一线队,他从来没有得到过出场机会,从他19岁起,就先后被租借到维特斯、布雷西亚效力,当年为了得到长友佑都,国米还把他的共有权给了切塞纳,卡尔迪罗拉也在切塞纳踢了18场比赛。

虽然俱乐部履历平淡,但卡尔迪罗拉在意大利各级国家队都是主力,在意大利U21他还是国家队队长,在刚刚结束的欧青赛上,他率领蓝衣军团夺得亚军,还入选了欧青赛最佳阵容。因为在欧青赛上的出色表现,国米在上周宣布赎回了卡尔迪罗拉,原本人们认为卡尔迪罗拉下赛季将在马扎里手下扮演重要角色,但却事与愿违。

就在国米赎回卡尔迪罗拉后的几天,蓝黑军团迅速将他卖到了德国,不来梅官方宣布已经与卡尔迪罗拉签下一份4年合同,且没有回购条款,《踢球者》透露,不来梅仅仅只花费了250万欧元就得到了意大利U21国家队的队长。

卡尔迪罗拉也成了继多纳蒂后,国米今夏离队的第二名青训明星,卡尔迪罗拉已经身穿不来梅战袍亮相,他说:“加盟不来梅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对于这桩转会我几乎没有犹豫,这家俱乐部有着伟大的传统,我对未来充满信心。”不来梅经理托马斯-艾辛对这笔转会很满意,他说:“尽管卡尔迪罗拉还很年轻,但他已经是意大利U21的队长,他还拥有很大的潜力,并具备领袖气质,我们很高兴能签下他。”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